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15

出 處

經 文

徒 24:27 過了兩年,波求非斯都接了腓力斯的任;腓力斯要討好猶太人,就留保羅在捆鎖中。
徒 25:1 非斯都到省上任,過了三天,就從該撒利亞上耶路撒冷去。
徒 25:3 不斷懇求非斯都,向他求情對付保羅,將他提到耶路撒冷來,他們要在路上埋伏殺害他。
徒 25:4 非斯都就回答說,保羅押在該撒利亞,我不久就要親自往那裏去。
徒 25:6 非斯都在他們中間,住了不過十天八天,就下該撒利亞去,第二天坐在審判臺上,吩咐將保羅提上來。
徒 25:9 非斯都要討好猶太人,就回答保羅說,關於這些事,你願意上耶路撒冷去,在那裏在我面前受審麼?
徒 25:12 非斯都和議會商量了,就回答說,你既上訴於該撒,就要往該撒那裏去。
徒 25:13 過了些日子,亞基帕王和百尼基氏來到該撒利亞,問候非斯都
徒 25:14 他們在那裏住了多日,非斯都將保羅的事向王陳述說,這裏有一個人,是腓力斯留下來的囚犯。
徒 25:22 亞基帕對非斯都說,我也願意親自聽聽這個人。非斯都說,明天你可以聽他。
徒 25:23 第二天,亞基帕和百尼基大張威勢而來,同著眾千夫長和城裏傑出的人,進了廳堂;非斯都吩咐一聲,就有人將保羅提上來。
徒 25:24 非斯都說,亞基帕王和同我們在座的諸位,你們看這人,為了他,耶路撒冷和這裏全群的猶太人曾向我懇求,嚷著說,這個人不該再活著。
徒 26:24 保羅這樣分訴,非斯都大聲說,保羅,你癲狂了,你的學問太大,反叫你癲狂了。
徒 26:25 保羅說,非斯都大人,我不是癲狂,我說的乃是真實清醒的話。
徒 26:32 亞基帕對非斯都說,這人若沒有上訴於該撒,就可以釋放了。
[1]  1/1頁 共15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