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24

出 處

經 文

出 6:25 亞倫的兒子以利亞撒娶了普鐵的一個女兒為妻,她給他生了非尼哈。這些是利未人宗族的首領,都按著他們的家族。
民 25:7 祭司亞倫的孫子,以利亞撒的兒子非尼哈看見了,就從會中起來,手裏拿著槍,
民 25:11 祭司亞倫的孫子,以利亞撒的兒子非尼哈,使我的怒氣從以色列人轉消;因他在他們中間,以我的妒忌妒忌他們,使我不在妒忌中把他們除滅。
民 31:6 摩西就打發每支派的一千人去打仗,並打發祭司以利亞撒的兒子非尼哈同去;非尼哈手裏拿著聖所的器皿和吹大聲的號筒。
書 22:13 以色列人打發祭司以利亞撒的兒子非尼哈,往基列地去見流便人、迦得人、和瑪拿西半支派的人;
書 22:30 祭司非尼哈與會眾的首領,就是與他同來以色列軍中的統領,聽見流便人、迦得人、瑪拿西人所說的話,就都以為美。
書 22:31 祭司以利亞撒的兒子非尼哈對流便人、迦得人、和瑪拿西人說,今日我們知道耶和華在我們中間,因為你們沒有犯這罪干犯祂。現在你們救以色列人脫離耶和華的手了。
書 22:32 祭司以利亞撒的兒子非尼哈與眾首領離開了流便人和迦得人,從基列地回迦南地,到了以色列人那裏,便將這事回報他們。
書 24:33 亞倫的兒子以利亞撒也死了,人把他葬在他兒子非尼哈在以法蓮山地所得的小山上。
士 20:28 亞倫的孫子,以利亞撒的兒子非尼哈侍立在約櫃前,)說,我們當再出去與我們弟兄便雅憫人打仗呢?還是罷兵呢?耶和華說,你們當上去,因為明日我必將他們交在你們手中。
撒上 1:3 這人每年從本城上示羅去敬拜,並獻祭給萬軍之耶和華;在那裏有以利的兩個兒子何弗尼、非尼哈,作耶和華的祭司。
撒上 2:34 你的兩個兒子何弗尼、非尼哈所遭遇的事,要給你作兆頭:他們二人必同日而死。
撒上 4:4 於是百姓打發人到示羅,從那裏將坐在二基路伯中間萬軍之耶和華的約櫃抬來。以利的兩個兒子何弗尼、非尼哈與神的約櫃同來。
撒上 4:11 神的約櫃被擄去,以利的兩個兒子何弗尼、非尼哈也死了。
撒上 4:17 報信的回答說,以色列人在非利士人面前逃跑,民中被殺的甚多;你的兩個兒子何弗尼、非尼哈也都死了,並且神的約櫃被擄去。
撒上 4:19 以利的兒媳,非尼哈的妻子懷孕將到產期,她聽見神的約櫃被擄去,以及她公公和丈夫都死了的消息,就猛然疼痛,曲身生產。
撒上 14:3 其中有亞希突的兒子亞希亞,穿著以弗得。(亞希突是以迦博的哥哥,非尼哈的兒子,以利的孫子;以利從前在示羅作耶和華的祭司。)約拿單去了,百姓卻不知道。
代上 6:4 以利亞撒生非尼哈非尼哈生亞比書,
代上 6:50 亞倫的子孫如下:亞倫的兒子是以利亞撒,以利亞撒的兒子是非尼哈非尼哈的兒子是亞比書,
代上 9:20 從前以利亞撒的兒子非尼哈管理他們,耶和華也與他同在。
拉 7:5 布基是亞比書的兒子,亞比書是非尼哈的兒子,非尼哈是以利亞撒的兒子,以利亞撒是祭司長亞倫的兒子;
拉 8:2 非尼哈的子孫有革順;屬以他瑪的子孫有但以理;屬大衛的子孫有哈突;
拉 8:33 第四日,在我們神的殿裏把金銀和器皿都稱了,交在祭司烏利亞的兒子米利末的手中,同著他有非尼哈的兒子以利亞撒;與他們在一起的,還有利未人耶書亞的兒子約撒拔,和賓內的兒子挪亞底。
詩 106:30 那時非尼哈站起來干豫,瘟疫纔止息。
[1]  1/1頁 共24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