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7

出 處

經 文

摩 1:1 當猶大王烏西雅,以色列王約阿施的兒子耶羅波安在位的日子,大地震前二年,提哥亞牧羊人中的阿摩司得了論以色列的話。
摩 7:8 耶和華對我說,阿摩司阿,你看見甚麼?我說,一條準繩。主說,我要安放準繩在我民以色列中;我必不再放過他們。
摩 7:10 伯特利的祭司亞瑪謝打發人到以色列王耶羅波安那裏,說,阿摩司在以色列家中,圖謀背叛你;他所說的一切話,這地擔當不起。
摩 7:11 因為阿摩司如此說,耶羅波安必被刀殺,以色列民定被擄去,離開本地。
摩 7:12 亞瑪謝又對阿摩司說,你這先見哪,要逃往猶大地去,在那裏餬口,在那裏說豫言;
摩 7:14 阿摩司回答亞瑪謝說,我原不是申言者,也不是申言者的兒子;我是牧人,又是修剪桑樹的。
摩 8:2 祂說,阿摩司阿,你看見甚麼?我說,一筐夏天的果子。耶和華對我說,我民以色列的結局到了;我必不再放過他們。
[1]  1/1頁 共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