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9

出 處

經 文

伯 39:25 角每發聲,牠就說,阿哈!牠從遠處聞著戰氣,又聽見軍長大發雷聲,和兵丁吶喊。
詩 35:21 他們大大張口攻擊我,說,阿哈阿哈!我們的眼已經看見了。
詩 35:25 不讓他們心裏說,阿哈!遂我們的心願了;不讓他們說,我們已經把他吞了。
詩 40:15 願那些對我說,阿哈阿哈的,因羞愧敗亡。
詩 70:3 願那些對我說,阿哈阿哈的,因羞愧退去。
賽 44:16 他把一半燒在火中,用這一半烤肉喫,烤了肉,也喫飽了;又自己烤火,說,阿哈,我暖和了,我見火了。
結 25:3 你要對亞捫人說,你們當聽主耶和華的話:主耶和華如此說,我的聖所被褻瀆,以色列地變荒涼,猶大家被遷徙離去;你對這些事竟說,阿哈
結 26:2 人子阿,因推羅論到耶路撒冷說,阿哈,那作眾民之門的已經破壞,轉而向我開放;她既變為荒場,我必得豐滿。
結 36:2 主耶和華如此說,因仇敵攻擊你們說,阿哈!這古老的山岡都歸我們為業了!
[1]  1/1頁 共9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