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7

出 處

經 文

士 5:12 醒起!醒起,底波拉!醒起!醒起,唱歌罷!巴拉,起來;亞比挪菴的兒子,擄掠你的俘虜。
詩 44:23 主阿,求你醒起!為何儘睡呢?求你興起!不要永遠丟棄我們。
詩 57:8 我的榮耀阿,你當醒起;琴瑟阿,你們當醒起!我要極早醒起。
詩 108:2 琴瑟阿,你們當醒起!我要極早醒起。
歌 4:16 北風阿,醒起!南風阿,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散發出來。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裏,喫他佳美的果子。
賽 51:9 耶和華的膀臂阿,醒起,醒起!穿上能力;像古時的日子、上古的世代一樣醒起。從前砍碎拉哈伯、把龍刺透的,不是你麼?
賽 52:1 錫安哪,醒起,醒起!穿上你的能力;聖城耶路撒冷阿,穿上你華美的衣服;因為未受割禮的和不潔淨的,必不再進入你中間。
[1]  1/1頁 共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