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7

出 處

經 文

創 31:43 拉班回答雅各說,女兒是我的女兒,孩子是我的孩子,羊群也是我的羊群;凡在你眼前的都是我的。我的女兒並她們所生的孩子,我今日能向他們作甚麼呢?
出 13:2 要把一切頭生的分別為聖歸我:以色列中頭胎的,無論是人是牲畜,都是我的。
出 19:5 如今你們若實在聽從我的話,遵守我的約,就要在萬民中作我自己的珍寶,因為全地都是我的。
出 34:19 凡頭胎的都是我的;一切牲畜頭生的,無論是牛是羊,公的都是我的。
民 8:17 以色列人中一切頭生的,連人帶牲畜,都是我的。我在埃及地擊殺一切頭生的那天,將他們分別為聖歸我。都是我的。
伯 41:11 誰曾先給了我,使我後來償還?普天之下,萬物都是我的。
詩 50:12 我若是飢餓,我不用告訴你;因為世界和其中所充滿的,都是我的。
[1]  1/1頁 共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