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19

出 處

經 文

創 46:34 你們要說,你的僕人們從幼年直到如今,都以養牲畜為業,我們和我們的祖宗都是如此。這樣,你們就可以住在歌珊地,因為凡牧羊的都被埃及人所厭惡。都是如此。
創 47:3 法老問約瑟的弟兄們說,你們以何事為業?他們對法老說,你僕人們是牧羊的,我們和我們的祖宗都是如此。
出 9:34 法老見雨、雹和雷止住,就又犯罪,並且硬著心,他和他的臣僕都是如此。
出 25:33 這邊每枝上有三個杯,形狀像杏花,有花萼,有花苞;那邊每枝上也有三個杯,形狀像杏花,有花萼,有花苞;從燈臺杈出來的六個枝子,都是如此。
出 37:19 這邊每枝上有三個杯,形狀像杏花,有花萼,有花苞;那邊每枝上也有三個杯,形狀像杏花,有花萼,有花苞;從燈臺杈出來的六個枝子,都是如此。
書 21:42 這些城四圍各有屬城的郊野,城城都是如此。
撒上 5:6 耶和華的手重重的加在亞實突人身上,敗壞他們,擊打他們,使他們生痔瘡,亞實突和其四境都是如此。
撒下 12:31 又將城裏的人拉出來,放在鋸下,或鐵耙下,或鐵斧下,或叫他經過磚窯;大衛待亞捫人的各城都是如此。其後,大衛和眾人都回耶路撒冷去了。都是如此。
王上 6:29 殿周圍所有的牆上刻著基路伯、棕樹、和初開的花,內殿、外殿都是如此。
王上 6:30 殿的地板貼上金子,內殿、外殿都是如此。
王上 7:9 建造這一切所用的,都是寶貴的石頭,是按著尺寸鑿成,用鋸子裏外鋸齊的;從根基直到檐石,從外頭直到大院,都是如此。
代上 20:3 又將城裏的人拉出來,放在鋸下,或鐵耙下、或鐵斧下;大衛待亞捫人的各城都是如此。其後,大衛和眾人都回耶路撒冷去了。都是如此。
結 40:19 祂從下門前面,量到內院門外前面,寬一百肘,東面和北面都是如此。
結 40:23 內院有門與這外門相對,北面和東面都是如此。祂從這門量到那門,共一百肘。都是如此。
結 41:17 直到門以上,內殿和外殿都是如此。內外四圍的牆壁,都按尺寸,
結 41:19 這邊有人臉向著棕樹,那邊有獅子臉向著棕樹;殿內周圍的雕刻都是如此。
該 2:14 於是哈該回答說,耶和華說,在我面前這民也是如此,這國也是如此;他們手中的各樣工作,都是如此。因此,他們在那裏所獻的,乃為不潔。都是如此。
亞 14:8 那日,必有活水從耶路撒冷出來,一半往東海流,一半往西海流;冬夏都是如此。
太 22:26 第二、第三,直到第七個,都是如此。
[1]  1/1頁 共19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