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9

出 處

經 文

創 31:22 到第三日,有人告訴拉班,雅各逃跑了。
出 14:5 有人告訴埃及王說,百姓逃跑了。法老和他的臣僕就向百姓變心,說,我們讓以色列人去,不再服事我們,這作的是甚麼事呢?
書 7:4 於是民中約有三千人上那裏去,竟在艾城的人面前逃跑了。
撒下 4:6 他們進了房子,假作要取麥子,就刺透伊施波設的肚腹;然後利甲和他兄弟巴拿就逃跑了。
撒下 13:29 押沙龍的僕人就照押沙龍所吩咐的,向暗嫩行了。王的眾子都起來,各人騎上騾子,逃跑了。
撒下 13:34 押沙龍逃跑了。守望的少年人舉目觀看,見有許多人從後面山邊的路而來。逃跑了。
王下 9:10 至於耶洗別,狗必在耶斯列田裏喫她,無人將她葬埋。說完了,少年人就開門逃跑了。
代下 14:12 於是耶和華在亞撒和猶大人面前擊敗古實人,古實人就逃跑了。
雅 4:7 所以你們要服從神,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
[1]  1/1頁 共9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