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4 ] [最終頁] 1/4頁 共91

出 處

經 文

創 30:11 利亞說,萬幸。於是給他起名叫迦得
創 35:26 利亞的使女悉帕所生的是迦得、亞設。這些是雅各在巴旦亞蘭所生的兒子。
創 46:16 迦得的兒子是洗非芸、哈基、書尼、以斯本、以利、亞羅底、亞列利。
創 49:19 迦得必被追擊者追擊,他卻要追擊他們的腳跟。
出 1:4 但和拿弗他利,迦得和亞設。
民 1:14 迦得的,有丟珥的兒子以利雅薩;
民 1:24 迦得子孫的後代,按他們的家族、宗族,照人名的數目,從二十歲以上,凡能出去打仗,
民 1:25 迦得支派被數點的,有四萬五千六百五十名。
民 2:14 又有迦得支派;迦得人的首領是流珥的兒子以利雅薩,
民 7:42 第六日是迦得子孫的首領,丟珥的兒子以利雅薩。
民 10:20 統領迦得支派軍隊的,是丟珥的兒子以利雅薩。
民 13:15 迦得支派的,是瑪基的兒子臼利。
民 26:15 迦得的眾子按著家族,屬洗分的,有洗分家族;屬哈基的,有哈基家族;屬書尼的,有書尼家族;
民 26:18 這些是迦得子孫的各家族,照他們中間被數點的,有四萬零五百名。
民 32:1 流便子孫和迦得子孫的牲畜極其眾多;他們看見雅謝地和基列地是可牧放牲畜之地,
民 32:6 摩西對迦得子孫和流便子孫說,難道你們的弟兄去打仗,你們竟坐在這裏麼?
民 32:25 迦得子孫和流便子孫對摩西說,僕人必照我主所吩咐的去行。
民 32:29 對他們說,迦得子孫和流便子孫,凡帶兵器在耶和華面前去打仗的,若與你們一同過約但河,那地在你們面前被制伏了,你們就要把基列地給他們為業。
民 32:31 迦得子孫和流便子孫回答說,耶和華對僕人怎樣說,僕人就怎樣行。
民 32:33 摩西將亞摩利王西宏的國和巴珊王噩的國,那地和那地四境的城邑,都給了迦得子孫和流便子孫,並約瑟的兒子瑪拿西半個支派。
民 32:34 迦得子孫修建底本、亞他錄、亞羅珥、
民 33:45 從以耶亞巴琳起行,安營在底本迦得
民 33:46 從底本迦得起行,安營在亞門低比拉太音。
民 34:14 因為流便支派和迦得支派按著宗族受了產業,瑪拿西半個支派也受了產業。
申 3:12 那時我們得了這地。從亞嫩谷邊的亞羅珥起,我將基列山地的一半,並其中的城,都給了流便人和迦得人。
申 3:16 從基列到亞嫩谷,以谷中為界,直到亞捫人的邊界雅博河,我給了流便人和迦得人;
申 4:43 在曠野高原之地的比悉屬流便人,基列的拉末屬迦得人,巴珊的哥蘭屬瑪拿西人。
申 27:13 流便、迦得、亞設、西布倫、但、拿弗他利這些支派的人,要站在以巴路山上宣佈咒詛。
申 29:8 取了他們的地給流便人、迦得人、和瑪拿西半支派的人為業。
申 33:20 迦得說,使迦得擴張的當受頌讚。迦得住如母獅;他撕裂膀臂,連頭頂也撕裂了。
[1 2 3 4 ] [最終頁] 1/4頁 共91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