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 [最終頁] 1/3頁 共64

出 處

經 文

創 12:6 亞伯蘭經過那地,到了示劍地方、摩利橡樹那裏。當時迦南人住在那地。
創 13:7 當時,迦南人與比利洗人在那地居住。牧養亞伯蘭牲畜的人和牧養羅得牲畜的人起了爭執。
創 15:21 亞摩利人、迦南人、革迦撒人、耶布斯人之地。
創 24:3 我要叫你指著耶和華天地的神起誓,不要從我所住這迦南人中,為我兒子娶他們的女子為妻。
創 24:37 我主人叫我起誓說,你不要從我所住迦南人之地,為我兒子娶他們的女子為妻。
創 34:30 雅各對西緬和利未說,你們連累我,使我在這地的居民中,就是在迦南人和比利洗人中,有了臭名。我的人丁既然稀少,他們必聚集來攻擊我,我和全家的人都必滅絕。
創 38:2 猶大在那裏看見一個迦南人名叫書亞的女兒,就娶她為妻,與她同房。
創 50:11 住在那地的迦南人,看見亞達禾場上的哀悼,就說,這是埃及人一場大的哀悼。因此那地方名叫亞伯麥西,是在約但河外。
出 3:8 我下來要救他們脫離埃及人的手,領他們從那地出來,上到美好、寬闊、流奶與蜜之地,就是到迦南人、赫人、亞摩利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的地方。
出 3:17 我也說,我要將你們從埃及的困苦中領出來,上到迦南人、赫人、亞摩利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之地,就是到流奶與蜜之地。
出 13:5 將來耶和華領你進迦南人、赫人、亞摩利人、希未人、耶布斯人之地,就是祂向你的祖宗起誓要賜給你那流奶與蜜之地,那時你要在這月間持守這事奉。
出 13:11 將來,耶和華照祂向你和你祖宗所起的誓,將你領進迦南人之地,把那地賜給你,
出 23:23 我的使者要在你前面行,領你到亞摩利人、赫人、比利洗人、迦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那裏去,我必將他們剪除。
出 23:28 我要打發大黃蜂在你前面,把希未人、迦南人、赫人從你面前攆出去。
出 33:2 我要差遣使者在你前面;我要攆出迦南人、亞摩利人、赫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
出 34:11 我今天所吩咐你的,你要謹守。我要從你面前攆出亞摩利人、迦南人、赫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
民 13:29 亞瑪力人住在南地,赫人、耶布斯人、亞摩利人住在山地,迦南人住在海邊並約但河沿岸。
民 14:25 如今亞瑪力人和迦南人既住在谷中,明天你們要轉回,從通往紅海的路往前行,到曠野去。
民 14:43 亞瑪力人和迦南人都在那裏,在你們面前,你們必倒在刀下;因為你們退回不跟從耶和華,所以耶和華必不與你們同在。
民 14:45 那時住在那山地的亞瑪力人和迦南人,都下來擊打他們,把他們擊退了,直到何珥瑪。
民 21:1 住南地的迦南人亞拉得王,聽說以色列人從亞他林路來,就和以色列人爭戰,擄了他們幾個人。
民 21:3 耶和華聽了以色列人的呼聲,把迦南人交付他們,他們就把迦南人迦南人的城邑盡行毀滅。那地方的名便叫何珥瑪。
民 33:40 住在迦南南地的迦南人亞拉得王,聽說以色列人來了。
申 1:7 要起行轉到亞摩利人的山地,和鄰近的各民那裏,就是亞拉巴、山地、低陸、南地、沿海一帶迦南人的地,並利巴嫩,直到大河,就是伯拉河。
申 7:1 耶和華你神領你進入要得為業之地,從你面前除掉許多國民,就是赫人、革迦撒人、亞摩利人、迦南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共七國的民,都比你多、比你強。
申 11:30 這二山豈不是在約但河那邊,日落之處,在住亞拉巴的迦南人之地,與吉甲相對,靠近摩利橡樹麼?
申 20:17 只要照耶和華你神所吩咐的,將赫人、亞摩利人、迦南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都滅絕淨盡,
書 3:10 約書亞說,看哪,全地之主的約櫃必在你們前頭過去,到約但河裏,藉此你們就知道,活神是在你們中間,並且祂必在你們面前趕出迦南人、赫人、希未人、比利洗人、革迦撒人、亞摩利人、耶布斯人。
書 5:1 約但河西亞摩利人的諸王和靠海迦南人的諸王,聽見耶和華在以色列人面前使約但河的水乾了,直到他們過去,諸王的心因以色列人的緣故就融化了,不再有膽氣。
書 7:9 迦南人和這地一切的居民聽見了,就必圍困我們,將我們的名從地上剪除。那時你為你的大名要怎樣行呢?
[1 2 3 ] [最終頁] 1/3頁 共64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