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 [最終頁] 1/3頁 共73

出 處

經 文

王下 24:2 耶和華打發迦勒底人、亞蘭人、摩押人、和亞捫人,結隊攻擊約雅敬;祂打發他們攻擊毀滅猶大,正如耶和華藉祂僕人眾申言者所說的話。
王下 25:4 城被攻破,一切兵丁就在夜間從靠近王園兩城牆之間的門,出城逃跑;迦勒底人正在四圍攻城,王沿著通往亞拉巴的路逃去。
王下 25:5 迦勒底人的軍隊追趕王,在耶利哥的平原追上他;他的全軍都離開他四散了。
王下 25:6 迦勒底人拿住王,帶他到在利比拉的巴比倫王那裏審判他。
王下 25:10 跟從護衛長的迦勒底人全軍,就拆毀耶路撒冷四圍的城牆。
王下 25:13 耶和華殿的銅柱,並耶和華殿的盆座和銅海,迦勒底人都打碎了,將那些銅運到巴比倫去了。
王下 25:24 基大利向他們和屬他們的人起誓,說,你們不必懼怕迦勒底人的臣僕,只管住在這地服事巴比倫王,就可以安好無事。
王下 25:25 七月間,王室的後裔以利沙瑪的孫子,尼探雅的兒子以實瑪利,帶著十個人來,擊殺了基大利,和同他在米斯巴的猶大人與迦勒底人
王下 25:26 於是眾民,無論大小,連眾軍長,因為懼怕迦勒底人,都起身往埃及去了。
代下 36:17 所以,耶和華使迦勒底人的王來攻擊他們,在他們聖所的殿裏用刀殺了他們的壯丁,不憐恤他們的少男和處女、老人和軟弱的;耶和華將他們都交在迦勒底王手裏。
代下 36:19 迦勒底人焚燒神的殿,拆毀耶路撒冷的城牆,用火燒了城裏的一切宮殿,將城裏一切寶貴的器皿都毀壞了。
拉 5:12 只因我們列祖惹天上的神發怒,神把他們交在迦勒底人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的手中,他就拆毀這殿,又將百姓遷徙到巴比倫。
伯 1:17 這人還說話的時候,又有人來說,迦勒底人組成三隊,忽然闖入駱駝群,把駱駝擄去,並用刀殺了僕人;只有我一人逃脫,來報信給你。
賽 13:19 巴比倫素來為列國的華美,為迦勒底人所誇耀的榮華,必像神所傾覆的所多瑪、蛾摩拉一樣:
賽 23:13 看哪,迦勒底人之地,向來沒有這民;亞述人將這地派定給曠野的走獸;他們立起了攻城樓,拆毀推羅的宮殿,使她成為荒場。
賽 48:14 你們都當聚集而聽!這些偶像中,誰曾說明這些事?耶和華所愛的人,必向巴比倫行祂所喜悅的,祂的膀臂也要加在迦勒底人身上。
賽 48:20 你們要從巴比倫出來,從迦勒底人中逃脫;要以歡呼的聲音傳揚,叫他們聽見;要將這話宣揚到地極,說,耶和華救贖了祂的僕人雅各。
耶 21:4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我要使你們手中的兵器,就是你們與城外圍困你們的巴比倫王和迦勒底人打仗的兵器,翻轉過來,又要把這些都收集到這城中。
耶 21:9 住在這城裏的,必遭刀劍、饑荒、瘟疫而死,但出去向圍困你們的迦勒底人投降的,必得存活,必掠得自己的性命。
耶 22:25 我必將你交給尋索你命的人,和你所懼怕的人手中,就是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和迦勒底人的手中。
耶 24:5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被遷徙的猶大人,就是我打發離開這地到迦勒底人之地去的,我必看他們如這些好無花果,使他們得好處。
耶 25:12 七十年滿了以後,我必因巴比倫王和那國民的罪孽懲罰他們,並懲罰迦勒底人之地,使那地永遠荒涼;這是耶和華說的。
耶 25:14 因為多國和大君王必使迦勒底人作奴僕,我也必照他們的行為,按他們手所作的,報應他們。
耶 32:4 猶大王西底家必不能逃脫迦勒底人的手,必要交在巴比倫王的手中,且要口對口和他說話,眼要見他的眼;
耶 32:5 巴比倫王必將西底家帶到巴比倫,西底家必在那裏,直到我眷顧他的時候;你們雖與迦勒底人爭戰,卻不順利;這是耶和華說的。你為甚麼這樣豫言?
耶 32:24 看哪,敵人已經築壘,來攻取這城。這城也已經因刀劍、饑荒、瘟疫,交在攻城的迦勒底人手中。你所說的話都成就了,你也看見了。
耶 32:25 主耶和華阿,你對我說,要用銀子為自己買那塊地,又請見證人;其實這城已交在迦勒底人的手中了。
耶 32:28 因此耶和華如此說,我要將這城交付迦勒底人的手,和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的手,他必攻取這城。
耶 32:29 攻這城的迦勒底人必來,放火焚燒這城和其中的房屋,在這些房屋頂上人曾向巴力燒香,向別神澆奠祭,惹我發怒。
耶 32:43 你們所說,這荒涼、無人、無牲畜,已經交在迦勒底人手中之地,日後在這地必有人置買田地。
[1 2 3 ] [最終頁] 1/3頁 共73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