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11

出 處

經 文

創 29:29 拉班又將自己的婢女辟拉給女兒拉結作使女。
創 30:3 有我的使女辟拉在這裏,你可以與她同房,使她生子抱在我膝上,我便因她也得孩子。
創 30:4 拉結就把她的使女辟拉給丈夫為妻,雅各便與她同房。
創 30:5 辟拉就懷孕,給雅各生了一個兒子。
創 30:7 拉結的使女辟拉又懷孕,給雅各生了第二個兒子。
創 35:22 以色列住在那地的時候,流便去與他父親的妾辟拉同寢,以色列也聽見了。雅各共有十二個兒子。
創 35:25 拉結的使女辟拉所生的是但、拿弗他利。
創 37:2 約瑟十七歲時與他哥哥們一同牧羊。他是個少年人,與他父親的妻子辟拉、悉帕的兒子們常在一處。約瑟將他哥哥們的惡行報給他們的父親。
創 46:25 這些是拉班給他女兒拉結的婢女辟拉,從雅各所生的兒孫,共有七人。
代上 4:29 辟拉、以森、陀臘、
代上 7:13 拿弗他利的兒子是雅薛、沽尼、耶色、沙龍;這些都是辟拉的子孫。
[1]  1/1頁 共11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