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27

出 處

經 文

得 1:4 這兩個兒子娶了摩押女子為妻,一個名叫俄珥巴,一個名叫路得,在那裏住了約有十年。
得 1:14 兩個兒媳又放聲而哭;俄珥巴與婆婆親嘴而別,只是路得緊緊隨著婆婆。
得 1:16 路得說,不要催我離開你回去不跟隨你。你往那裏去,我也往那裏去;你在那裏住宿,我也在那裏住宿;你的民就是我的民,你的神就是我的神。
得 1:18 拿俄米見路得定意要跟隨自己去,就不再對她說甚麼了。
得 1:22 拿俄米和她兒媳摩押女子路得,從摩押鄉間回來;她們到了伯利恆,正是動手割大麥的時候。
得 2:2 摩押女子路得對拿俄米說,請你讓我往田間去,我在誰的眼中蒙恩,就在誰的身後拾取麥穗。拿俄米說,女兒阿,你只管去。
得 2:3 路得就去了。她來到田間,在收割的人身後拾取麥穗,恰巧是在以利米勒家族的人波阿斯那塊田裏。
得 2:8 波阿斯對路得說,女兒阿,聽我說,不要往別人田裏拾取麥穗,也不要離開這裏,要緊隨著我的使女們。
得 2:10 路得就面伏於地叩拜,對他說,我既是外邦人,怎麼在你眼中蒙恩,使你這樣顧恤我呢?
得 2:13 路得說,我主阿,願我在你眼前蒙恩;我雖然不及你的一個婢女,你還安慰我,親切的與你的婢女說話。
得 2:14 到了喫飯的時候,波阿斯對路得說,你到這裏來喫點餅,將餅蘸在醋裏。路得就在收割的人旁邊坐下;波阿斯把烘了的穗子遞給她。她喫飽了,還有餘剩的。
得 2:17 這樣,路得在田間拾取麥穗,直到晚上;將所拾取的打了,約有一伊法大麥。
得 2:19 婆婆對她說,你今日在那裏拾取麥穗,在那裏作工呢?願那顧恤你的蒙福。路得就告訴婆婆她在誰那裏作工,說,我今日在一個名叫波阿斯的人那裏作工。
得 2:21 摩押女子路得說,他也對我說,你要緊隨我的僕人拾取麥穗,直等他們收完了我的莊稼。
得 2:22 拿俄米對兒媳路得說,女兒阿,你跟著他的使女出去,不叫人遇見你在別人田間,這纔為好。
得 2:23 於是路得緊隨波阿斯的使女拾取麥穗,直到收完了大麥和小麥;路得仍與婆婆同住。
得 3:1 路得的婆婆拿俄米對她說,女兒阿,我不當為你找個安身之處,使你享福麼?
得 3:5 路得說,凡你所說的,我必遵行。
得 3:6 路得就下到禾場上,照她婆婆所吩咐她的一切而行。
得 3:7 波阿斯喫喝完了,心裏歡暢,就到麥堆儘邊去躺下。路得便悄悄的來掀開他腳上的被,躺臥在那裏。
得 3:9 他就說,你是誰?她回答說,我是你的婢女路得。請你展開你的衣邊遮蓋你的婢女,因為你是我的親人。
得 3:14 路得便在他腳邊躺到黎明,人彼此還不能辨認的時候就起來了;因為波阿斯說,不可使人知道有女子到禾場上來。
得 3:16 路得回到婆婆那裏,婆婆說,女兒阿,怎麼樣了?路得就將那人為她所行的一切都告訴婆婆,
得 4:5 波阿斯說,你從拿俄米手中買這田地的時候,也當娶死人的妻摩押女子路得,叫死人的名得以在他的產業上存立。
得 4:10 我又娶了瑪倫的妻摩押女子路得為妻,好叫死人的名得以在他的產業上存立,免得死人的名從他的弟兄中,並從他本鄉滅沒。你們今日可以作見證。
得 4:13 於是,波阿斯娶了路得為妻,與她同房。耶和華使她懷孕,她就生了一個兒子。
太 1:5 撒門從喇合氏生波阿斯,波阿斯從路得氏生俄備得,俄備得生耶西,
[1]  1/1頁 共2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