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23

出 處

經 文

創 10:19 迦南的境界是從西頓向基拉耳的路上,直到迦薩,又向所多瑪、蛾摩拉、押瑪、洗扁的路上,直到拉沙。
創 13:10 羅得舉目看見約但河的全平原,直到瑣珥,都是滋潤的;那地在耶和華毀滅所多瑪、蛾摩拉以前,如同耶和華的園子,也像埃及地。
創 14:2 他們都攻打所多瑪王比銳、蛾摩拉王比沙、押瑪王示納、洗扁王善以別、和比拉王;比拉就是瑣珥。
創 14:8 於是所多瑪王、蛾摩拉王、押瑪王、洗扁王、和比拉王(比拉就是瑣珥)都出來,在西訂谷擺陣,與他們交戰,
創 14:10 西訂谷有許多石漆坑;所多瑪王和蛾摩拉王逃跑,掉在坑裏,其餘的人都往山地逃跑。
創 14:11 四王就把所多瑪和蛾摩拉所有的財物,並一切的糧食,都擄掠去了;
創 18:20 耶和華說,所多瑪和蛾摩拉的罪甚重,聲聞於我。
創 19:24 當時,耶和華將硫磺與火從天上耶和華那裏,降與所多瑪和蛾摩拉
創 19:28 向所多瑪和蛾摩拉與平原的全地觀望,不料,那地方煙氣上騰,如同燒窯的煙氣一般。
申 29:23 又看見遍地有硫磺,有鹽鹵,有火跡;沒有播種,沒有出產,連草都不生長,好像耶和華在怒氣和烈怒中所傾覆的所多瑪、蛾摩拉、押瑪、洗扁一樣;
申 32:32 他們的葡萄樹是出於所多瑪的葡萄樹,出於蛾摩拉的田野;他們的葡萄是毒葡萄,全挂都是苦的。
賽 1:9 若不是萬軍之耶和華給我們稍留餘種,我們早已像所多瑪,和蛾摩拉一樣了。
賽 1:10 你們所多瑪的官長阿,要聽耶和華的話;你們蛾摩拉的百姓阿,要側耳聽我們神的訓誨。
賽 13:19 巴比倫素來為列國的華美,為迦勒底人所誇耀的榮華,必像神所傾覆的所多瑪、蛾摩拉一樣:
耶 23:14 我在耶路撒冷的申言者中曾見可怖的事:他們行姦淫,行事虛假;又堅固作惡之人的手,以致無人回頭離開他的惡。他們在我面前都像所多瑪,耶路撒冷的居民都像蛾摩拉
耶 49:18 耶和華說,必無人住在那裏,也無世人在其中寄居,就像所多瑪、蛾摩拉、和鄰近的城邑傾覆一樣。
耶 50:40 耶和華說,必無人住在那裏,也無世人在其中寄居,就像神所傾覆所多瑪、蛾摩拉、和鄰近的城邑一樣。
摩 4:11 我傾覆你們中間的城邑,如同神從前傾覆所多瑪、蛾摩拉一樣,使你們好像從火中抽出來的一根柴;你們仍不歸向我,這是耶和華說的。
番 2:9 因此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說,我指著我的生存起誓,摩押必像所多瑪,亞捫人必像蛾摩拉,都變為刺草、鹽坑之地,永遠荒廢;我百姓所餘剩的必擄掠他們,我國中所剩下的必承受他們的地。
太 10:15 我實在告訴你們,在審判的日子,所多瑪和蛾摩拉地所受的,比那城所受的還容易。
羅 9:29 又如以賽亞先前說過,“若不是萬軍之主給我們存留餘種,我們早已成了所多瑪,並像蛾摩拉的樣子了。”
彼後 2:6 又判定了所多瑪、蛾摩拉的罪,將二城毀滅,焚燒成灰,給那些想要過不敬虔生活的人立為鑑戒;
猶 1:7 又如所多瑪、蛾摩拉和周圍城邑的人,也照他們的樣子一味的行淫,隨從相異的肉體,就受永火的刑罰,立為鑑戒。
[1]  1/1頁 共23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