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22

出 處

經 文

創 3:18 地必給你長出荊棘和蒺藜來,你也要喫田間的菜蔬。
王下 14:9 以色列王約阿施差遣人去見猶大王亞瑪謝,說,利巴嫩的蒺藜差遣人去見利巴嫩的香柏樹,說,將你的女兒給我兒子為妻;然而利巴嫩有一隻野獸經過,把蒺藜踐踏了。
代下 25:18 以色列王約阿施差遣人去見猶大王亞瑪謝,說,利巴嫩的蒺藜差遣人去見利巴嫩的香柏樹,說,將你的女兒給我兒子為妻;然而利巴嫩有一隻野獸經過,把蒺藜踐踏了。
伯 31:40 願這地長出蒺藜代替麥子,長出惡草代替大麥。約伯的話說完了。
賽 5:6 我必使它荒廢,不再修理,不再鋤刨;荊棘蒺藜倒要生長。我也必命雲不降雨在其上。
賽 7:23 從前凡種一千棵葡萄樹,值銀一千舍客勒的地方,到那日,必長荊棘和蒺藜
賽 7:24 人到那裏去,必帶弓箭,因為遍地滿了荊棘和蒺藜
賽 7:25 所有用鋤刨挖的山地,你因怕荊棘和蒺藜,不敢到那裏去;那裏成了放牛之處,為羊踐踏之地。
賽 9:18 邪惡像火焚燒,燒滅荊棘和蒺藜;在叢林中著起來,就旋轉上騰,成為煙柱。
賽 10:17 以色列的光必成為火,他的聖者必成為火焰;在一日之間,將亞述王的荊棘和蒺藜,焚燒且燒滅;
賽 27:4 我沒有忿怒。誰給我長出荊棘蒺藜,我就勇往直前與他爭戰,將他全部焚燒。
賽 32:13 荊棘蒺藜必長在我百姓的地上,又長在歡樂城中一切快樂的房屋上。
賽 34:13 以東的宮堡要長荊棘,堅固城要長刺草和蒺藜;以東要作野狗的住處、鴕鳥的居所。
賽 55:13 松樹要長起代替荊棘;番石榴要長起代替蒺藜;這要為耶和華留名,作為永遠的記號,不能剪除。
結 2:6 人子阿,你不要怕他們,也不要怕他們的話;雖有荊棘和蒺藜在你那裏,你又住在蠍子中間,不要怕他們的話,也不要因他們的臉色驚惶;他們原是悖逆之家。
結 28:24 四圍輕侮以色列家的人,必不再向他們作刺人的荊棘和使人痛苦的蒺藜,人就知道我是主耶和華。
何 9:6 他們因逃避災難離去;埃及人必收殮他們,摩弗人必葬埋他們。他們用銀子作的美物上必長蒺藜;他們的帳棚中必生荊棘。
何 10:8 伯亞文的邱壇,就是以色列的罪,必被毀滅。荊棘和蒺藜必長在他們的祭壇上;他們必對大山說,遮蓋我們!對小山說,倒在我們身上!
彌 7:4 他們當中最好的,不過是蒺藜;最正直的,還不如荊棘籬笆。你的守望者所說降罰的日子已經來到;他們必擾亂不安。
太 7:16 從他們的果子,你們就可以認出他們來。人豈能從荊棘收取葡萄?或從蒺藜收取無花果?
路 6:44 每一棵樹都是憑自己的果子認出來的。人不是從荊棘收取無花果,也不是從蒺藜收採葡萄。
來 6:8 但若長出荊棘和蒺藜,就被廢棄,近於咒詛,結局就是焚燒。
[1]  1/1頁 共22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