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9

出 處

經 文

創 14:19 他為亞伯蘭祝福,說,願天地的主、至高的神賜福與亞伯蘭;
創 14:20 至高的神把敵人交在你手裏,是當受頌讚的。亞伯蘭就將所得的一切,拿了十分之一給他。
創 14:22 但亞伯蘭對所多瑪王說,我已經向天地的主,至高的神耶和華舉手起誓;
詩 57:2 我要呼求至高的神,就是為我成全諸事的神。
詩 78:35 他們也追念神是他們的磐石,至高的神是他們的救贖主。
詩 78:56 他們仍舊試探、悖逆至高的神,不持守祂的見證;
但 4:2 我樂意將至高的神向我所行的神蹟奇事,宣揚出來。
但 5:18 王阿,至高的神曾將國度、尊大、榮耀、威嚴,賜與你的先祖尼布甲尼撒。
但 5:21 他被趕出離開世人,他的心變如獸心,與野驢同住;他喫草如牛,身被天露沾濕,等他知道至高的神纔是人國的掌權者,隨自己的意旨立人治國。
[1]  1/1頁 共9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