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 [最終頁] 1/3頁 共77

出 處

經 文

創 24:2 亞伯拉罕對管理他全業最老的僕人說,請你把手放在我大下。
創 24:9 僕人就把手放在他主人亞伯拉罕的大下,為這事向他起誓。
創 32:25 那人見自己勝不過他,就將他的大窩摸了一把;雅各正與那人摔跤的時候,他的大窩就脫了節。
創 32:31 日頭升起,照在雅各身上,那時他渡過毘努伊勒,他的大就瘸了。
創 32:32 故此,以色列人不喫大窩的筋,直到今日,因為那人摸了雅各大窩的筋。
創 47:29 以色列的死期臨近了,他就叫了他兒子約瑟來,說,我若在你眼前蒙恩,請你把手放在我大下起誓;用恩慈和誠信待我,請你不要將我葬在埃及。
創 49:6 我的魂哪,不要與他們共同商議;我的榮耀阿,不要與他們聯合聚集;因為他們趁怒殺害人命,任意砍斷牛大筋。
出 12:9 一點不可喫生的,也絕不可喫水煮的,要帶著頭、、內臟,用火烤了喫。
出 28:42 要給他們作細麻布褲子,遮掩下體;褲子當從腰達到大
出 29:17 要把羊切成塊子,洗淨內臟和,連塊子帶頭,都放在一處。
出 29:22 你也要取這羊的脂油和肥尾巴,並蓋臟的脂油與肝上的網子,兩個腰子和腰子上的脂油,並右;(這是承接聖職所獻的羊;)
出 29:27 那搖祭的胸和舉祭的,就是從承接聖職所獻之公綿羊所搖的、所舉的,是歸亞倫和他兒子們的;這些你都要分別為聖。
利 1:9 但燔祭牲的內臟與,那人要用水洗。祭司要把這一切全燒在壇上,當作燔祭,獻與耶和華為怡爽香氣的火祭。
利 1:13 但內臟與,那人要用水洗。祭司要把這一切全然獻上,燒在壇上;這是燔祭,是獻與耶和華為怡爽香氣的火祭。
利 4:11 公牛的皮和所有的肉,連頭帶,並內臟與糞,
利 7:32 你們要從平安祭牲中,把右給祭司作舉祭。
利 7:33 亞倫子孫中,獻平安祭牲之血和脂油的,要得這右為分;
利 7:34 因為我從以色列人的平安祭牲中,取了這搖祭的胸和舉祭的給祭司亞倫和他子孫;這要作以色列人所守永遠的定例。
利 8:21 用水洗了內臟和,就把全羊燒在壇上;這是燔祭,作為怡爽的香氣,是獻給耶和華的火祭,都是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
利 8:25 又取脂油和肥尾巴,並臟上所有的脂油和肝上的網子,兩個腰子和腰子上的脂油,並右
利 8:26 再從耶和華面前裝無酵餅的筐子中取一個無酵餅,一個調油的餅和一個薄餅,都放在脂油和右上,
利 9:14 他又洗了內臟和,燒在壇上的燔祭上。
利 9:21 胸和右,亞倫當作搖祭,在耶和華面前搖一搖,都是照摩西所吩咐的。
利 10:14 搖祭的胸和舉祭的,你們要在潔淨的地方喫。你和你的兒女都要同喫,因為這些是從以色列人的平安祭中給的,作你的分和你兒子們的分。
利 10:15 他們要把舉祭的和搖祭的胸,連同火祭的脂油,帶來作搖祭,在耶和華面前搖一搖;這要作你和你兒子們永遠的定例,都是照耶和華所吩咐的。
利 11:21 只是用四足行動,能飛的昆蟲中,足上有,可用以在地上蹦跳的,你們還可以喫。
利 21:18 因為凡有殘疾的,無論是瞎眼的、瘸的、塌鼻子的、肢體畸形的、
民 5:21 (這時祭司要叫婦人發咒起誓,對她說,)願耶和華叫你大消瘦,肚子發脹,使你在你民中成了咒詛,成了誓語;
民 5:22 並且這招致咒詛的水入你的腹中,要叫你的肚子發脹,大消瘦。婦人要說,阿們,阿們。
民 5:27 叫她喝了以後,她若玷污了自己,對丈夫行事不忠實,這招致咒詛的水必進入她裏面變苦了,她的肚子就要發脹,大就要消瘦;那婦人便要在她民中成了咒詛。
[1 2 3 ] [最終頁] 1/3頁 共7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