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28

出 處

經 文

太 10:3 腓力和巴多羅買;多馬和稅吏馬太;亞勒腓的兒子雅各,和達太;
太 14:3 原來希律為他兄弟腓力的妻子希羅底的緣故,把約翰拿住,捆鎖起來,關藏在監裏。
可 3:18 又有安得烈、腓力、巴多羅買、馬太、多馬、亞勒腓的兒子雅各、達太、熱烈派的西門、
可 6:17 原來希律為他兄弟腓力的妻子希羅底的緣故,差人拿住約翰,把他捆鎖在監裏,因為希律已經娶了那婦人。
路 3:1 該撒提庇留在位第十五年,本丟彼拉多作猶太總督,希律作加利利分封的王,他兄弟腓力作以土利亞和特拉可尼地方分封的王,呂撒聶作亞比利尼分封的王,
路 6:14 就是西門,耶穌又給他起名叫彼得,還有他的兄弟安得烈,又有雅各和約翰,腓力和巴多羅買,
約 1:43 又次日,耶穌想要往加利利去,遇見腓力,就對他說,跟從我。
約 1:44 腓力是伯賽大人,是安得烈和彼得那城的人。
約 1:45 腓力找著拿但業,對他說,摩西在律法上所寫,和眾申言者所記的那一位,我們遇見了,就是約瑟的兒子拿撒勒人耶穌。
約 1:46 拿但業對他說,拿撒勒還能出甚麼好的麼?腓力說,你來看。
約 1:48 拿但業對祂說,你怎麼認識我?耶穌回答說,腓力還沒有招呼你,你在無花果樹底下,我就看見你了。
約 6:5 耶穌舉目看見大批群眾向祂走來,就對腓力說,我們從那裏買餅給這些人喫?
約 6:6 祂說這話,是要試驗腓力,祂自己原知道要怎樣行。
約 6:7 腓力回答說,就是二百銀幣的餅,叫他們各人喫一點,也是不彀的。
約 12:21 他們來到加利利伯賽大的腓力跟前,求他說,先生,我們想要見耶穌。
約 12:22 腓力去告訴安得烈,安得烈同腓力去告訴耶穌。
約 14:8 腓力對祂說,主阿,將父顯給我們看,我們就知足了。
約 14:9 耶穌對他說,腓力,我與你們同在這樣長久,你還不認識我麼?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你怎麼說,將父顯給我們看?
徒 1:13 他們進了城,就上了所住的一間樓房,在那裏有彼得、約翰、雅各、安得烈、腓力、多馬、巴多羅買、馬太、亞勒腓的兒子雅各、熱烈派的西門和雅各的兄弟猶大。
徒 23:24 也要豫備牲口叫保羅騎上,把他平安的護送到總督腓力斯那裏去。
徒 23:26 大意如下:革老丟呂西亞請總督腓力斯大人安。
徒 24:3 腓力斯大人,我們因你得以大享太平,並且這國因你的先見,隨事隨處得了改革,我們滿心感謝的領受。
徒 24:22 腓力斯既更加詳確的曉得關於這道路的事,就拖延他們,說,且等千夫長呂西亞下來,我要審斷你們的事。
徒 24:24 過了幾天,腓力斯和他夫人猶太的女子土西拉一同來到,就傳見保羅,並聽他講論信入基督耶穌的事。
徒 24:25 保羅講論公義、節制、和將來的審判,腓力斯感到懼怕,就說,你暫且去罷,等我得便再叫你來。
徒 24:26 同時腓力斯又指望保羅送錢給他,所以屢次打發人叫他來,和他談論。
徒 24:27 過了兩年,波求非斯都接了腓力斯的任;腓力斯要討好猶太人,就留保羅在捆鎖中。
徒 25:14 他們在那裏住了多日,非斯都將保羅的事向王陳述說,這裏有一個人,是腓力斯留下來的囚犯。
[1]  1/1頁 共2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