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 [最終頁] 1/2頁 共37

出 處

經 文

創 10:16 耶布斯人、亞摩利人、革迦撒人、
創 15:21 亞摩利人、迦南人、革迦撒人、耶布斯人之地。
出 3:8 我下來要救他們脫離埃及人的手,領他們從那地出來,上到美好、寬闊、流奶與蜜之地,就是到迦南人、赫人、亞摩利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的地方。
出 3:17 我也說,我要將你們從埃及的困苦中領出來,上到迦南人、赫人、亞摩利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之地,就是到流奶與蜜之地。
出 13:5 將來耶和華領你進迦南人、赫人、亞摩利人、希未人、耶布斯人之地,就是祂向你的祖宗起誓要賜給你那流奶與蜜之地,那時你要在這月間持守這事奉。
出 23:23 我的使者要在你前面行,領你到亞摩利人、赫人、比利洗人、迦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那裏去,我必將他們剪除。
出 33:2 我要差遣使者在你前面;我要攆出迦南人、亞摩利人、赫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
出 34:11 我今天所吩咐你的,你要謹守。我要從你面前攆出亞摩利人、迦南人、赫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
民 13:29 亞瑪力人住在南地,赫人、耶布斯人、亞摩利人住在山地,迦南人住在海邊並約但河沿岸。
申 7:1 耶和華你神領你進入要得為業之地,從你面前除掉許多國民,就是赫人、革迦撒人、亞摩利人、迦南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共七國的民,都比你多、比你強。
申 20:17 只要照耶和華你神所吩咐的,將赫人、亞摩利人、迦南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都滅絕淨盡,
書 3:10 約書亞說,看哪,全地之主的約櫃必在你們前頭過去,到約但河裏,藉此你們就知道,活神是在你們中間,並且祂必在你們面前趕出迦南人、赫人、希未人、比利洗人、革迦撒人、亞摩利人、耶布斯人
書 9:1 約但河西,住山地、低陸、並對著利巴嫩山沿大海一帶的諸王,就是赫人、亞摩利人、迦南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的諸王,聽見這事,
書 11:3 又去見東方和西方的迦南人,與山地的亞摩利人、赫人、比利洗人、耶布斯人,並黑門山根米斯巴地的希未人。
書 12:8 就是赫人、亞摩利人、迦南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的山地、低陸、亞拉巴、山坡、曠野和南地。
書 15:63 至於住耶路撒冷的耶布斯人,猶大的子孫不能把他們趕出去,耶布斯人就在耶路撒冷與猶大的子孫同住,直到今日。
書 18:28 洗拉、以利弗、耶布斯人的城(就是耶路撒冷、)基比亞、基列,共十四座城,還有屬城的村莊。這是便雅憫子孫按著家族所得的地業。
書 24:11 你們過了約但河,到了耶利哥;耶利哥的居民、亞摩利人、比利洗人、迦南人、赫人、革迦撒人、希未人、耶布斯人都與你們爭戰;我把他們交在你們手裏。
士 1:21 便雅憫人沒有趕出住耶路撒冷的耶布斯人耶布斯人仍在耶路撒冷與便雅憫人同住,直到今日。
士 3:5 以色列人便住在迦南人、赫人、亞摩利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中間,
士 19:11 他們臨近耶布斯的時候,日頭快要落了,僮僕對主人說,我們不如轉到這耶布斯人的城裏住宿。
撒下 5:6 大衛王和跟隨他的人到了耶路撒冷,要攻打住在那地的耶布斯人耶布斯人對大衛說,你不能進這裏來,就是瞎子和瘸子也會把你趕走!(他們心裏想,大衛絕不能進這裏來。)
撒下 5:8 當日,大衛說,誰攻打耶布斯人,當上水道攻打大衛心裏所恨惡的瘸子和瞎子。因此有俗語說,瞎子和瘸子必不得進殿裏去。
撒下 24:16 天使向耶路撒冷伸手要滅城的時候,耶和華就後悔不降這災;祂對滅民的天使說,彀了,現在住手罷。那時,耶和華的使者在耶布斯人亞勞拿的禾場附近。
撒下 24:18 當日,迦得來見大衛,對他說,你上去,在耶布斯人亞勞拿的禾場上,為耶和華立一座壇。
王上 9:20 至於所剩下,屬於亞摩利人、赫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不屬於以色列人的眾民,
代上 1:14 耶布斯人、亞摩利人、革迦撒人、
代上 11:4 大衛和以色列眾人到了耶路撒冷,就是耶布斯;耶布斯人是當地的居民。
代上 11:6 大衛說,誰先攻打耶布斯人,必作首領和元帥。洗魯雅的兒子約押先上去,就作了首領。
代上 21:15 神差遣使者去滅耶路撒冷,剛要滅的時候,耶和華看見,就後悔不降這災;祂對滅城的天使說,彀了,現在住手罷。那時,耶和華的使者站在耶布斯人阿珥楠的禾場附近。
[1 2 ] [最終頁] 1/2頁 共3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