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 [最終頁] 1/2頁 共55

出 處

經 文

撒下 8:18 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統管基利提人和比利提人,大衛的眾子都作領袖。
撒下 20:23 約押統領以色列全軍,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統管基利提人和比利提人,
撒下 23:20 有甲薛勇士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是大有作為的。他殺了摩押人亞利伊勒的兩個兒子;又在下雪的日子下坑裏去,殺了一隻獅子。
撒下 23:22 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行了這些事,就在三個勇士裏得了名。
王上 1:8 但祭司撒督、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申言者拿單、示每、利以、並大衛的勇士,都不與亞多尼雅在一起。
王上 1:26 惟獨我,就是你的僕人,和祭司撒督,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並你的僕人所羅門,他都沒有請。
王上 1:32 大衛王說,將祭司撒督、申言者拿單、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召來。他們就來到王面前。
王上 1:36 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回答王說,阿們!願耶和華我主我王的神也這樣命定。
王上 1:38 於是祭司撒督、申言者拿單、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基利提人、和比利提人都下去,使所羅門騎大衛王的騾子,將他送到基訓。
王上 1:44 王差遣祭司撒督、申言者拿單、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基利提人、和比利提人與所羅門同去,他們使所羅門騎王的騾子。
王上 2:25 於是所羅門王差遣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下手擊殺亞多尼雅,他就死了。
王上 2:29 有人告訴所羅門王說,約押逃到耶和華的帳幕,現今在祭壇的旁邊;所羅門就差遣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說,你去將他殺死。
王上 2:34 於是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上去,擊殺約押,將他殺死,葬在曠野約押自己的宅地裏。
王上 2:35 王就立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統領軍隊,代替約押,又使祭司撒督代替亞比亞他。
王上 2:46 於是王吩咐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他去擊殺示每,示每就死了。這樣,國便在所羅門的手中得堅定。
王上 4:4 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統領軍隊,撒督和亞比亞他作大祭司,
王下 11:4 第七年,耶何耶大打發人把迦利人和護衛兵的眾百夫長帶來,領他們進了耶和華的殿,到他那裏。他與他們立約,使他們在耶和華殿裏起誓,又將王的兒子指給他們看,
王下 11:9 眾百夫長就照著祭司耶何耶大一切所吩咐的去行,各帶所管安息日進班出班的人來見祭司耶何耶大
王下 11:15 祭司耶何耶大吩咐管轄軍兵的百夫長說,將她趕出班外,凡跟隨她的必用刀殺死;因為祭司說,她不可在耶和華的殿裏被殺。
王下 11:17 耶何耶大使王和民與耶和華立約,使他們作耶和華的民;又在王與民之間立約。
王下 11:18 於是那地的眾民都到巴力廟,拆毀了廟,將巴力的壇和像完全打碎,又在壇前將巴力的祭司瑪坦殺了。祭司耶何耶大派官看守耶和華的殿,
王下 12:2 約阿施在祭司耶何耶大教導他的一切日子,就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
王下 12:7 所以約阿施王召了大祭司耶何耶大和眾祭司來,對他們說,你們怎麼不修理殿的破損之處呢?從今以後,你們不要從所認識的人再收銀子,要將所收的交出來,用以修理殿的破損之處。
王下 12:9 祭司耶何耶大取了一個櫃子,在櫃蓋上鑽了一個洞孔,放於壇旁,在進耶和華殿的右邊;守門的祭司將奉到耶和華殿的一切銀子投在櫃裏。
代上 11:22 有甲薛勇士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是大有作為的。他殺了摩押人亞利伊勒的兩個兒子;又在下雪的日子下坑裏去,殺了一隻獅子。
代上 11:24 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行了這些事,就在三個勇士裏得了名。
代上 12:27 耶何耶大是亞倫家的首領,跟從他的有三千七百人。
代上 18:17 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統管基利提人和比利提人,大衛的眾子都在王的左右作首領。
代上 27:5 三月第三班的軍長是祭司耶何耶大的兒子,為首的比拿雅;他班內有二萬四千人。
代上 27:34 亞希多弗之後,有比拿雅的兒子耶何耶大和亞比亞他接續他作謀士;約押作王的元帥。
[1 2 ] [最終頁] 1/2頁 共55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