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30

出 處

經 文

利 19:32 在白髮的人面前,你要站起來,也要尊敬老年人;又要敬畏你的神;我是耶和華。
申 28:50 這民的面貌兇惡,不顧老年人的情面,也不恩待少年人。
士 19:16 晚上,有一個老年人從田間作工回來。他原是以法蓮山地的人,寄居在基比亞;那地方的人卻是便雅憫人。
士 19:17 老年人舉目看見過路的人坐在城裏的大街上,就問他說,你從那裏來?要往那裏去?
士 19:20 老年人說,願你平安。你所需用的由我負責,只是不可在大街上過夜。
撒上 2:31 日子要到,我必折斷你的膀臂和你父家的膀臂,使你家中沒有一個老年人
撒上 2:32 在我使以色列人享各樣好處的時候,你必看見我居所的敗落;在你家中必永遠沒有一個老年人
王上 12:6 羅波安的父親所羅門在世的時候,有侍立在他面前的老年人,羅波安王和他們商議,說,你們給我出個甚麼主意,我好回覆這民。
王上 12:7 老年人對他說,今日你若作這民的僕人,服事他們,用好話回答他們,他們就會永遠作你的僕人。
王上 12:8 王卻棄絕老年人給他出的主意,反而和那些與他一同長大,在他面前侍立的少年人商議,
王上 12:13 王嚴厲的回答百姓;他棄絕了老年人所出的主意,
代下 10:6 羅波安的父親所羅門在世的時候,有侍立在他面前的老年人,羅波安王和他們商議,說,你們給我出個甚麼主意,我好回覆這民。
代下 10:7 老年人對他說,你若善待這民,使他們喜悅,向他們說好話,他們就會永遠作你的僕人。
代下 10:8 王卻棄絕老年人給他出的主意,反而和那些與他一同長大,在他面前侍立的少年人商議,
代下 10:13 羅波安王嚴厲的回答他們;他棄絕了老年人所出的主意,
拉 3:12 然而有許多祭司、利未人、宗族的首領,就是見過先前的殿的老年人,現在親眼看見立這殿的根基,便大聲哭號;也有許多人大聲歡呼,
伯 12:20 祂廢去忠信人的講論,又奪去老年人的謀略。
伯 29:8 少年人看見我就迴避,老年人也起身站立。
詩 148:12 少年人以及處女,老年人並孩童,都當讚美耶和華。
箴 20:29 力量乃少年人的榮耀,白髮為老年人的尊榮。
賽 3:5 百姓要彼此欺壓,各人受鄰舍的欺壓。少年人必侮慢老年人,卑賤人必侮慢尊貴人。
賽 47:6 我曾向我的百姓發怒,使我的產業被褻瀆,將他們交在你手中。你毫不憐恤他們,把極重的軛加在老年人身上。
耶 51:22 用你打碎男人和女人,用你打碎老年人和少年人,用你打碎少男和處女,
哀 2:21 少年人和老年人,都在街上躺臥;我的處女和壯丁,都倒在刀下;你在發怒的日子,殺死他們;你殺戮了,並不顧惜。
哀 5:14 老年人在城門口絕跡,少年人不再奏樂。
珥 1:2 老年人哪,當聽這話;這地的一切居民哪,都要側耳聽。在你們的日子,或你們列祖的日子,曾發生這樣的事麼?
珥 2:28 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在一切屬肉體的人身上;你們的兒女要說豫言,你們的老年人要作異夢;你們的青年人要見異象。
徒 2:17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在一切屬肉體的人身上;你們的兒女要說豫言,你們的青年人要見異象,你們的老年人要作異夢。
提前 5:1 不可嚴責老年人,只要勸他如同父親,勸青年人如同弟兄,
多 2:2 老年人要節制適度、莊重、清明自守,在信、愛、忍耐上都要健康。
[1]  1/1頁 共30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