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4 5 ] [最終頁] 1/5頁 共138

出 處

經 文

出 29:41 那一隻羊羔要在黃昏的時候獻上,要像在早晨的時候一樣,與素祭和奠祭一同獻上,作為獻給耶和華怡爽香氣的火祭。
出 30:9 在這壇上不可獻上別的香,不可獻燔祭、素祭,也不可澆上奠祭。
出 40:29 在會幕的帳幕門前,安放燔祭壇,把燔祭和素祭獻在其上;是照耶和華所吩咐他的。
利 2:1 若有人獻素祭為供物給耶和華,就要用細麵澆上油,加上乳香,
利 2:2 帶到亞倫子孫作祭司的那裏;祭司就要從細麵中取出一把來,並取些油和所有的乳香,然後把所取的這些作為素祭記念的部分,燒在壇上,是獻與耶和華為怡爽香氣的火祭。
利 2:3 素祭所剩的要歸給亞倫和他的子孫;這是獻與耶和華的火祭中為至聖的。
利 2:4 你若獻爐中烤的物為素祭作供物,就要用細麵,作成調油的無酵餅,或抹油的無酵薄餅。
利 2:5 你的供物若用煎盤上作的物為素祭,就要用調油的無酵細麵,
利 2:6 分成塊子,澆上油;這是素祭
利 2:7 你的供物若用鍋裏作的物為素祭,就要用油與細麵作成。
利 2:8 你要把這些東西作的素祭帶到耶和華面前,奉給祭司,帶到壇前。
利 2:9 祭司要從素祭中取出記念的部分,燒在壇上,是獻與耶和華為怡爽香氣的火祭。
利 2:10 素祭所剩的要歸給亞倫和他的子孫;這是獻與耶和華的火祭中為至聖的。
利 2:11 你們獻給耶和華的素祭都不可攙酵;因為你們不可燒一點酵、一點蜜當作火祭獻給耶和華。
利 2:13 凡獻為素祭的供物都要用鹽調和,在素祭上不可缺了你神立約的鹽;你一切的供物都要配鹽而獻。
利 2:14 你若向耶和華獻初熟之物為素祭,就要獻上烘過的青穗粒,就是軋下的新穗粒,當作初熟之物的素祭
利 2:15 並要加上油,放上乳香;這是素祭
利 5:13 他在這些事的任何一件上所犯的罪,祭司要為他遮蓋,他就必蒙赦免。其餘的麵要歸與祭司,和素祭一樣。
利 6:14 素祭的條例乃是這樣:亞倫的子孫要在壇前把這祭獻在耶和華面前。
利 6:15 祭司要從這素祭的細麵中,取出一把,又要取些油和素祭上所有的乳香,燒在壇上,獻給耶和華為怡爽的香氣,作素祭記念的部分。
利 6:20 當亞倫受膏的日子,他和他兒子們所要獻給耶和華的供物,乃是細麵一伊法的十分之一,作為常獻的素祭,早晨一半,晚上一半。
利 6:21 要在煎盤上用油調製;調勻了,你就拿來;要把烤好、分成塊子的素祭,獻給耶和華為怡爽的香氣。
利 6:22 亞倫的子孫中,受膏接續他作祭司的,要調製這素祭。這是永遠的定例;這祭要全燒給耶和華。
利 6:23 凡祭司的素祭要全燒了,不可以喫。
利 7:9 凡在爐中烤的素祭,並在鍋裏或煎盤上作的,都要歸那獻祭的祭司。
利 7:10 所有別的素祭,無論是調油的或是乾的,都要歸亞倫所有的子孫,大家均分。
利 7:37 這就是燔祭、素祭、贖罪祭、贖愆祭、承接聖職和平安祭的條例,
利 9:4 又取一隻公牛和一隻公綿羊作平安祭,獻在耶和華面前,並取調油的素祭;因為今天耶和華要向你們顯現。
利 9:17 他又奉上素祭,從其中取一滿把,燒在壇上;這是在早晨的燔祭以外。
利 10:12 摩西對亞倫和他剩下的兒子以利亞撒、以他瑪說,你們把獻給耶和華火祭中所剩的素祭拿來,在壇旁不帶酵而喫,因為這是至聖的。
[1 2 3 4 5 ] [最終頁] 1/5頁 共13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