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 [最終頁] 1/2頁 共31

出 處

經 文

創 36:35 戶珊死了,比達的兒子哈達接續他作王;這哈達就是在摩押田野擊殺米甸人的,他的京城名叫亞未得。
創 37:36 米甸人在埃及把約瑟賣給法老的內臣,護衛長波提乏。
民 10:29 摩西對他岳父米甸人流珥的兒子何巴說,我們要往前行,到耶和華所說之地去;祂曾說,我要將這地賜給你們。現在求你和我們同去,我們必善待你,因為耶和華已經應許給以色列人好處。
民 25:17 你要擾害米甸人,擊殺他們;
民 31:2 你要在米甸人身上報以色列人的仇,然後歸到你本民那裏。
民 31:3 摩西對百姓說,要從你們中間叫人帶兵器出去打仗,攻擊米甸,好在米甸人身上為耶和華報仇。
民 31:7 他們就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與米甸人打仗,殺了所有的男丁。
民 31:9 以色列人擄了米甸人的婦女孩子,掠奪了他們所有的牲畜、羊群和財物,
士 6:1 以色列人又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耶和華就把他們交在米甸人手裏七年。
士 6:2 米甸人的手壓制以色列人;以色列人因米甸人的緣故,就在山中為自己挖穴、挖洞、建造營寨。
士 6:3 以色列人每逢撒種之後,米甸人、亞瑪力人、和東方人都上來攻打他們,
士 6:6 以色列人因米甸人的緣故,極其窮乏;以色列人就哀求耶和華。
士 6:7 當以色列人因米甸人的緣故,哀求耶和華時,
士 6:11 耶和華的使者來到俄弗拉,在那裏坐在屬於亞比以謝人約阿施的橡樹下;約阿施的兒子基甸正在酒醡那裏打麥子,為要逃躲米甸人
士 6:13 基甸說,我主,請容我說,耶和華若與我們同在,我們何至遭遇這一切事呢?我們的列祖向我們敘述的,耶和華一切奇妙的作為在那裏呢?他們說,耶和華豈不是領我們從埃及上來麼?現在祂卻丟棄我們,將我們交在米甸人的手中。
士 6:14 耶和華面向基甸,說,你靠著你這能力去拯救以色列人脫離米甸人的手,不是我差遣你去的麼?
士 6:16 耶和華對他說,我必與你同在,你必擊打米甸人,如擊打一人一樣。
士 6:33 那時,所有的米甸人、亞瑪力人、和東方人都聚集過河,在耶斯列谷安營。
士 7:2 耶和華對基甸說,跟隨你的人太多,我不能將米甸人交在他們手中,免得以色列人向我誇大,說,是我們自己的手救了我們。
士 7:7 耶和華對基甸說,我要用這舔水的三百人拯救你們,將米甸人交在你手中;其餘的人都可以各歸各處去。
士 7:12 米甸人、亞瑪力人、和一切東方人都散佈在山谷中,如同蝗蟲那樣多;他們的駱駝無數,多如海邊的沙。
士 7:23 以色列人就從拿弗他利、亞設、和全瑪拿西,應召來追趕米甸人
士 7:24 基甸打發人到以法蓮全山地,說,你們下來攻擊米甸人,爭先把守約但河的渡口,直到伯巴拉。於是以法蓮的眾人應召把守約但河的渡口,直到伯巴拉,
士 7:25 捉住了米甸的兩個首領俄立和西伊伯;將俄立殺在俄立磐石上,將西伊伯殺在西伊伯酒醡那裏;又追趕米甸人,將俄立和西伊伯的首級帶過約但河,到基甸那裏。
士 8:1 以法蓮人對基甸說,你去與米甸人爭戰,沒有召我們同去,為甚麼這樣待我們?他們就與基甸大大的爭鬧。
士 8:22 以色列人對基甸說,你既救我們脫離米甸人的手,願你和你的兒孫管理我們。
士 8:24 基甸又對他們說,我有一件事求你們,請你們各人將所奪的耳環給我。(原來米甸人都戴金耳環,因為他們是以實瑪利人。)
士 8:28 這樣,米甸人在以色列人面前被制伏了,不能再抬起頭來。基甸還在的日子,那地太平四十年。
士 9:17 (從前我父為你們爭戰,冒著性命的危險,救了你們脫離米甸人的手。
代上 1:46 戶珊死了,比達的兒子哈達接替他作王;這哈達就是在摩押田野擊殺米甸人的,他的京城名叫亞未得。
[1 2 ] [最終頁] 1/2頁 共31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