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9

出 處

經 文

創 3:8 天涼的時候,耶和華神在園中行走,那人和他妻子聽見神的聲音,就藏在園裏的樹木中,躲避耶和華神的面
創 33:10 雅各說,不然,我若在你眼前蒙恩,就求你從我手裏收下這禮物;因為我看見你的面,如同看見神的面,並且你悅納了我。
申 12:7 在那裏,耶和華你們神的面前,你們和你們的家屬都可以喫,並且因你手所辦的一切事蒙耶和華你的神賜福,就都歡樂。
申 14:26 你用這銀子,隨心所欲,或買牛羊,或買淡酒濃酒,凡你心所想的都可以買;你和你的家屬可以在那裏,在耶和華你神的面前喫喝快樂。
士 5:5 諸山見耶和華的面就震動,這西乃山見耶和華以色列神的面也是如此。
伯 33:26 他禱告神,神就悅納他,使他歡呼朝見神的面;神又使人復得他的義。
詩 68:2 你要驅逐他們,使他們如煙被風吹散;惡人要見神的面而滅沒,如蠟見火而融化。
詩 68:8 那時地見神的面就震動,天也落雨;西乃山見了以色列神的面也震動。
詩 114:7 大地阿,你見了主的面,就是雅各神的面,便震動;
[1]  1/1頁 共9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