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4

出 處

經 文

太 22:16 於是打發他們的門徒,同希律黨的人到耶穌那裏,說,夫子,我們知道你是誠實的,並且誠誠實實教導神的道路,甚麼人你都不顧忌,因為你不看人的外貌。
可 12:14 他們來了,就對祂說,夫子,我們知道你是誠實的,甚麼人你都不顧忌,因為你不看人的外貌,乃是誠誠實實教導神的道路。納稅給該撒,可以不可以?我們該納不該納?
路 20:21 奸細就問祂說,夫子,我們知道你所說所教的都正確,也不取人的外貌,乃是誠誠實實教導神的道路
徒 18:26 他在會堂裏放膽講論起來,百基拉和亞居拉聽見,就接他來,將神的道路給他講解得更加詳確。
[1]  1/1頁 共4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