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 [最終頁] 1/3頁 共62

出 處

經 文

出 23:19 地裏首先初熟之物,要帶到耶和華你神的殿中。不可用山羊羔母的奶煮山羊羔。
出 34:26 地裏首先初熟之物,要帶到耶和華你神的殿中。不可用山羊羔母的奶煮山羊羔。
申 23:18 娼妓所得的錢,或孌童所得的價,你不可帶入耶和華你神的殿還願,因為這兩樣都是耶和華你神所憎惡的。
書 9:23 現在你們是被咒詛的;你們中間必不斷有人作奴僕,為我神的殿作劈柴打水的人。
士 18:31 神的殿在示羅多少日子,但人為自己設立米迦所製作的雕像也有多少日子。
代上 22:1 大衛說,這就是耶和華神的殿,這就是為以色列人獻燔祭的壇。
代上 22:2 大衛吩咐聚集在以色列地寄居的人,從其中派石匠開鑿石頭,要建造神的殿
代上 22:11 我兒阿,現今願耶和華與你同在;願你亨通,照祂指著你說的話,建造耶和華你神的殿
代上 25:6 他們都歸他們父親指揮,在耶和華的殿唱歌、敲鈸、彈琴、鼓瑟,在神的殿事奉。亞薩、耶杜頓、希幔都遵王的指示。
代上 29:2 我為我神的殿已經盡力,豫備金子作金器,銀子作銀器,銅作銅器,鐵作鐵器,木作木器,紅瑪瑙和可鑲嵌的寶石,黑石和彩石,以及各樣的寶石,還有許多大理石。
代上 29:3 且因我愛慕我神的殿,就在我已豫備建造聖殿的材料之外,又將我自己積蓄的金銀獻上,建造我神的殿
代下 5:14 因著那雲的緣故,祭司不能站立供職,因為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神的殿
代下 7:5 所羅門王用牛二萬二千,羊十二萬獻祭。這樣,王和眾民為神的殿行了奉獻之禮。
代下 15:18 亞撒將他父親所分別為聖,與自己所分別為聖的金銀和器皿,都奉到神的殿裏。
代下 24:5 便招聚眾祭司和利未人,對他們說,你們要往猶大各城去,向以色列眾人收集捐銀,每年可以修理你們神的殿;你們要急速辦理這事。只是利未人不急速辦理。
代下 24:7 因為那惡婦亞他利雅的眾子曾拆毀神的殿,甚至用耶和華殿中所有分別為聖的物供奉諸巴力。
代下 24:13 工人操作,修復的工作在他們手中不斷進行;他們將神的殿修造得與先前一樣,而且甚是堅固。
代下 24:16 人將他葬在大衛城,與諸王在一起,因為他在以色列人中行善,對神和神的殿也作了美善的事。
代下 24:18 他們離棄耶和華他們列祖之神的殿,去事奉亞舍拉和偶像;因他們這罪過,就有忿怒臨到猶大和耶路撒冷。
代下 29:5 對他們說,利未人哪,當聽我說,現在你們要使自己分別為聖,又將耶和華你們列祖之神的殿分別為聖,從聖所中除去污穢之物。
代下 33:7 他又把他所造的雕像放在神的殿內;論到這殿,神曾對大衛和他兒子所羅門說,我要在這殿,並在我從以色列眾支派中所選擇的耶路撒冷,立我的名,直到永遠;
代下 34:8 約西亞作王第十八年,他潔淨了地和殿之後,就差遣亞薩利雅的兒子沙番、邑宰瑪西雅、約哈斯的兒子記事官約亞,去修理耶和華他神的殿
代下 36:19 迦勒底人焚燒神的殿,拆毀耶路撒冷的城牆,用火燒了城裏的一切宮殿,將城裏一切寶貴的器皿都毀壞了。
拉 1:3 你們中間凡作祂子民的,可以上猶大的耶路撒冷,建造在耶路撒冷之耶和華以色列神的殿;(祂是神;)願這人的神與他同在。
拉 1:4 凡餘剩的人,無論寄居何處,那處的人要用金銀、財物、牲畜支助他,另外也要為在耶路撒冷神的殿,甘心獻上禮物。
拉 2:68 有些宗族的首領到了耶路撒冷耶和華殿的地方,便為神的殿甘心獻上禮物,要在原址把殿重新建立起來。
拉 5:2 於是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和約薩達的兒子耶書亞都起來,動手建造在耶路撒冷神的殿,有神的申言者與他們同在,幫助他們。
拉 5:8 王該知道,我們往猶大省去,到了至大神的殿,這殿是用大石建造的,梁木插入牆內;這工作進行甚為迅速,並且在他們手下亨通。
拉 5:15 對他說,可以將這些器皿帶去,放在耶路撒冷的殿中,讓神的殿在原處建造起來。
拉 5:17 現在王若以為美,請派人尋查王在巴比倫的寶庫,看古列王曾否降旨在耶路撒冷建造神的殿;王對這事喜悅如何,請降旨曉諭我們。
[1 2 3 ] [最終頁] 1/3頁 共62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