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12

出 處

經 文

出 8:19 行法術的就對法老說,這是神的手指所作的。但法老心裏剛硬,不聽摩西、亞倫,正如耶和華所說的。
撒上 4:8 我們有禍了!誰能救我們脫離這些大能之神的手呢?從前在曠野用各樣災殃擊打埃及人的,就是這些神。
撒上 5:11 於是打發人去請非利士的眾首領來聚集,說,願你們將以色列神的約櫃送回原處,免得害死我們和我們的族人。原來神的手重重的攻擊那城,城中的人有因驚慌而死的;
代下 30:12 神的手也在猶大人身上,賜他們同一的心,使他們遵行王與眾首領憑耶和華之言所發的命令。
拉 7:6 這以斯拉從巴比倫上來,他是經學家,精通耶和華以色列神所賜摩西的律法。王賜他一切所求的,是因耶和華他神的手幫助他。
拉 7:28 祂又在王和謀士面前,並王一切大能的軍長面前施慈愛與我。因耶和華我神的手幫助我,我就得以堅強,從以色列中招聚首領,與我一同上來。
拉 8:22 我求王撥步兵馬兵,幫助我們抵擋路上的仇敵,本以為羞恥;因我們曾對王說,我們神的手必幫助一切尋求祂的,使他們得好處;但祂的能力和忿怒,必攻擊一切離棄祂的。
拉 8:31 正月十二日,我們從亞哈瓦河邊起行,要往耶路撒冷去;我們神的手幫助我們,救我們脫離仇敵和路上埋伏之人的手。
伯 19:21 我的朋友阿,可憐我,可憐我,因為神的手攻擊我。
伯 27:22 神要向他射箭,並不留情;他急忙要逃脫神的手
傳 2:24 人莫強如喫喝,且讓自己在勞碌中享美福。我看這也是出於神的手
來 10:31 落在活神的手裏是可怕的。
[1]  1/1頁 共12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