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27

出 處

經 文

撒下 9:3 王說,掃羅家還有人沒有?我要以神的恩慈待他。洗巴對王說,還有約拿單的一個兒子,是兩腿殘廢的。
詩 90:17 願主我們神的恩惠,歸於我們身上;願你堅立我們手所作的工,歸於我們身上;我們手所作的工,願你堅立。
傳 3:13 並且人人喫喝,在他一切勞碌中享美福,這乃是神的恩賜。
傳 5:19 神賜各人貲財豐富,使他能以喫用,能取自己的分,在他勞碌中快樂,這乃是神的恩賜。
但 9:13 這一切災禍臨到我們身上,是照摩西律法上所寫的;我們卻沒有求耶和華我們神的恩惠,使我們回頭離開罪孽,留心你的真理。
瑪 1:9 現在我勸你們懇求神的恩惠,祂好施恩與我們。這妄獻的事,既是出於你們的手,祂豈能看你們的情面麼?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路 2:40 那孩子漸漸長大,剛強起來,充滿智慧,又有神的恩在祂身上。
約 4:10 耶穌回答說,你若知道神的恩賜,和對你說請給我水喝的是誰,你必早求祂,祂也必早給了你活水。
徒 8:20 彼得對他說,你的銀子和你一同毀壞罷,因你以為神的恩賜,是可以用錢買得的。
徒 11:23 他到了,看見神的恩典,就歡樂,勸勉眾人,要立定心志,一直與主同在;
徒 13:43 散會以後,猶太人和敬神入猶太教的人,多有跟從保羅、巴拿巴的,二人對他們講論,勸勉他們要一直留於神的恩中。
徒 14:26 從那裏坐船往安提阿去。當初他們被託與神的恩典,去作他們現在所已經完成之工的,就是在這地方。
羅 2:4 還是你藐視祂豐富的恩慈、寬容與恆忍,不曉得神的恩慈是領你悔改?
羅 3:24 但因神的恩典,藉著在基督耶穌裏的救贖,就白白的得稱義。
羅 5:15 只是過犯不如恩賜;若因一人的過犯,多人都死了,神的恩典,與耶穌基督一人恩典中白白的恩賜,就更加洋溢的臨到多人。
羅 6:23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乃是永遠的生命。
羅 11:22 你看神的恩慈和嚴厲:對那跌倒的人是嚴厲,對你卻是神的恩慈,只要你常留在祂的恩慈中;不然,你也要被砍下來。
羅 11:29 因為神的恩賜和呼召,是沒有後悔的。
林前 15:10 然而因著神的恩,我成了我今天這個人,並且神的恩臨到我,不是徒然的;反而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但這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
林後 1:12 我們所誇的,是我們的良心見證我們憑著神的單純和純誠,在世為人,不靠屬肉體的智慧,乃靠神的恩典,對你們更是這樣。
加 2:21 我不廢棄神的恩;因為義若是藉著律法得的,基督就是白白死了。
弗 2:8 你們得救是靠著恩典,藉著信;這並不是出於你們,乃是神的恩賜;
提後 1:6 為這緣故,我題醒你,將那藉我按手,在你裏面神的恩賜,再如火挑旺起來。
多 3:4 然而,當我們救主神的恩慈,和祂對人的愛顯現的時候,
來 2:9 惟獨看見耶穌得了榮耀尊貴為冠冕,祂為著受死的苦,成為比天使微小一點的,好叫祂因著神的恩,為樣樣嘗到死味。
來 12:15 要監察,免得有人墜落離開神的恩典;免得有苦根長起來纏擾你們,許多人便因此沾染污穢;
猶 1:4 因為有些人偷著進來,就是自古豫先所記載要受審判的不敬虔之人,將我們神的恩典變作放縱情慾的機會,並且否認我們獨一的主人和主,耶穌基督。
[1]  1/1頁 共2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