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14

出 處

經 文

出 18:16 他們有爭執的時候,案件到我這裏來,我便在兩造之間施行審判;我又叫他們知道神的律例和法度。
書 24:26 約書亞將這些話都寫在神的律法書上,又將一塊大石頭立在耶和華聖所那裏的橡樹下。
王下 10:31 只是耶戶不全心謹慎遵行耶和華以色列神的律法,不離開耶羅波安使以色列人犯罪的罪。
代上 22:12 惟願耶和華賜你見識和聰明,願祂託付你治理以色列,願你遵守耶和華你神的律法。
拉 7:14 你既然從王與他七個謀士面前奉差,去照你手中神的律法書,查問猶大和耶路撒冷的景況,
尼 8:8 他們念神的律法書,繙譯並講明意思,使百姓明白所念的。
尼 8:18 從頭一天直到末一天,以斯拉每日念神的律法書。眾人守節七日,第八日照例有嚴肅會。
尼 9:3 那日四分之一的時間,他們站在自己的地方念耶和華他們神的律法書;又四分之一的時間,他們認罪並敬拜耶和華他們的神。
詩 37:31 神的律法在他心裏;他的腳步必不滑跌。
但 6:5 那些人便說,我們要找控告這但以理的把柄,除非在與他神的律法有關的事上去找,就尋不著。
何 4:6 我的民因無那樣的認識而滅絕;你棄掉那樣的認識,我也必棄掉你,使你不再給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記你的兒女。
羅 7:22 因為按著裏面的人,我是喜歡神的律
羅 7:25 感謝神,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這樣看來,我自己用心思服事神的律,卻用肉體服事罪的律。
羅 8:7 因為置於肉體的心思,是與神為仇,因它不服神的律法,也是不能服;
[1]  1/1頁 共14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