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7

出 處

經 文

出 3:1 摩西牧養他岳父米甸祭司葉忒羅的羊群;一日領羊群往曠野的背面去,來到神的山,就是何烈山。
出 4:27 耶和華對亞倫說,你往曠野去迎接摩西。他就去,在神的山遇見摩西,和他親嘴。
出 18:5 摩西的岳父葉忒羅,帶著摩西的妻子和兩個兒子,來到神的山,就是摩西在曠野安營的地方。
出 24:13 摩西和他的幫手約書亞起來;摩西上神的山去。
撒上 10:5 此後你要到神的山,在那裏有非利士人的防營。你到了城那裏的時候,必遇見一班申言者從邱壇下來,前面有鼓瑟的、擊鼓的、吹笛的、彈琴的,他們都在申言。
王上 19:8 他就起來喫了喝了,仗著這飲食的力,走了四十晝四十夜,到了神的山,就是何烈山。
結 28:16 因你貿易很多,你中間就被強暴的事充滿,以致你犯了罪。所以我將你當作俗污之物,從神的山驅逐你。遮掩約櫃的基路伯阿,我已將你從發光如火的寶石中除滅。
[1]  1/1頁 共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