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7

出 處

經 文

創 28:17 他就懼怕,說,這地方何等可畏!這不是別的,乃是神的家,也是天的門。
創 28:22 我所立為柱子的石頭,也必作神的家;凡你所賜給我的,我必將十分之一獻給你。
何 9:8 以法蓮曾作我神的守望者。至於申言者,在他一切的道路上有捕鳥人的網羅,在他神的家中有仇恨。
提前 3:15 倘若我耽延,你也可以知道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這家就是活神的召會,真理的柱石和根基。
來 3:6 但基督為兒子,治理神的家;我們若將因盼望而有的膽量和誇耀堅守到底,便是祂的家了。
來 10:21 又有一位尊大的祭司治理神的家
彼前 4:17 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若是先從我們起首,那不信從神福音的人,將有何等的結局?
[1]  1/1頁 共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