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7

出 處

經 文

撒下 10:12 你要剛強;為我們的民和我們神的城邑,我們都當剛強;願耶和華照祂所看為好的而行。
代上 19:13 你要剛強;為我們的民和我們神的城邑,我們都當剛強;願耶和華照祂所看為好的而行。
詩 46:4 有一道河,這河的支流,使神的城快樂;這城就是至高者支搭帳幕的聖處。
詩 48:1 耶和華為大,在我們神的城中,在祂的聖山上,該大受讚美。
詩 48:8 我們在萬軍之耶和華的城中,就是我們神的城中,所看見的,正如我們所聽見的。神必堅立這城,直到永遠。〔細拉〕
詩 87:3 神的城阿,有榮耀的事是指著你說的。〔細拉〕
來 12:22 但你們乃是來到錫安山,來到活神的城,屬天的耶路撒冷,來到千萬天使整體的聚集,
[1]  1/1頁 共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