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12

出 處

經 文

創 40:8 他們對他說,我們各人作了一個夢,沒有人能解。約瑟說,解夢不是神的事麼?請你們將夢告訴我。
代下 28:10 如今你們又有意強逼猶大人和耶路撒冷人作你們的奴婢,你們豈不也有得罪耶和華你們神的事麼?
代下 35:21 尼哥差遣使者來見約西亞,說,猶大王阿,我與你何干?我今日來不是要攻擊你,乃是要攻擊與我爭戰之家,並且神吩咐我速行。你為自己的緣故,不要干豫神的事,免得祂毀滅你,因為神與我同在。
太 16:23 祂卻轉過來,對彼得說,撒但,退我後面去罷!你是絆跌我的,因為你不思念神的事,只思念人的事。
可 8:33 耶穌轉過身來,看著門徒,責備彼得說,撒但,退我後面去罷!因為你不思念神的事,只思念人的事。
路 11:42 你們這些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將薄荷、芸香並各樣菜蔬,獻上十分之一,那正義和愛神的事卻忽略了;這些原是必須行的,那些也是不可忽略的。
徒 15:3 於是召會送他們起行,他們經過腓尼基、撒瑪利亞,詳述外邦人轉向神的事,叫眾弟兄都甚喜樂。
羅 1:19 因為神的事情,人所能知道的,原顯明在人裏面,因為神已經給他們顯明了。
羅 15:17 所以論到神的事,我在基督耶穌裏有可誇的。
林前 2:11 因為除了在人裏面人的靈,在人中間有誰知道人的事?照樣,除了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神的事
來 2:17 所以祂凡事該與祂的弟兄一樣,為要在關於神的事上,成為憐憫、忠信的大祭司,好為百姓的罪成就平息。
來 5:1 凡從人間選取的大祭司,都是被設立替人辦理關於神的事,為要獻上禮物和為著罪的祭物。
[1]  1/1頁 共12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