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5

出 處

經 文

王上 17:18 婦人對以利亞說,神人哪,我與你何干?你竟到我這裏來,使神想起我的罪孽,叫我的兒子死呢?
王下 1:9 於是王差遣一個五十夫長,帶著他那五十人去見以利亞。他上到以利亞那裏,以利亞正坐在山頂上。五十夫長對他說,神人哪,王說,你下來!
王下 1:11 王又差遣另一個五十夫長,帶著他那五十人去見以利亞。五十夫長對以利亞說,神人哪,王如此說,你快快下來。
王下 1:13 王又差遣第三個五十夫長,帶著他那五十人去。這五十夫長上去,一來到就雙膝跪在以利亞面前,懇求他說,神人哪,願我的性命和你這五十個僕人的性命,在你眼中看為寶貴。
王下 4:40 他們把湯倒出來給眾人喫;眾人喫湯的時候,都喊叫說,神人哪,鍋中有致死的毒物。眾人就不能喫了。
[1]  1/1頁 共5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