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19

出 處

經 文

申 8:6 所以你要謹守耶和華你神的誡命,行祂的道路,敬畏祂。
申 19:9 你若謹守遵行我今日所吩咐的這一切誡命,愛耶和華你的神,常常行祂的道路,就要在這三座城之外,再為自己加添三座城;
申 26:17 你今日宣告耶和華是你的神,並宣告要行祂的道路,謹守祂的律例、誡命和典章,聽從祂的話。
申 28:9 你若謹守耶和華你神的誡命,行祂的道路,祂必照著向你所起的誓,立你作聖別的子民,歸祂自己。
申 30:16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愛耶和華你的神,行祂的道路,謹守祂的誡命、律例和典章,使你可以存活,人數增多,耶和華你神就必在你所要進去得為業的地上,賜福與你。
撒下 22:31 至於神,祂的道路是完全的;耶和華的話是煉淨的。凡投靠祂的,祂便作他們的盾牌。
王上 2:3 謹守耶和華你神所吩咐的,行祂的道路,照著摩西律法上所寫的,謹守祂的律例、誡命、典章和法度;好叫你無論作甚麼事,不拘往何處去,盡都順利;
伯 23:11 我腳緊隨祂的步履;我謹守祂的道路,並不偏離。
伯 36:23 誰派定祂的道路?誰說,你所行的不義?
詩 18:30 至於神,祂的道路是完全的;耶和華的話是煉淨的。凡投靠祂的,祂便作他們的盾牌。
詩 25:9 祂必按公理引領卑微的人,將祂的道路教訓他們。
詩 37:34 你當等候耶和華,謹守祂的道路,祂就抬舉你,使你承受地土;惡人被剪除的時候,你必看見。
詩 119:3 他們不作不義的事,惟遵行祂的道路
賽 2:3 多族的民要前來,說,來罷,我們登耶和華的山,上雅各神的殿;祂必將祂的道路教導我們,使我們行祂的路徑。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
賽 42:24 誰曾將雅各交給擄掠的,將以色列交給搶奪的呢?豈不是耶和華,就是我們所得罪的那位麼?他們不肯遵行祂的道路,不聽從祂的訓誨;
但 4:37 現在我尼布甲尼撒讚美、高舉、尊敬天上的王,因為祂一切的作為全是真的,祂的道路是公平的,因為祂能使那行動驕傲的降為卑。
彌 4:2 必有許多國的民前來,說,來罷,我們登耶和華的山,上雅各神的殿;祂必將祂的道路教導我們,使我們行祂的路徑;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
路 1:76 孩子阿,你要稱為至高者的申言者,因為你要行在主的面前,豫備祂的道路
羅 11:33 深哉,神的豐富、智慧和知識!祂的判斷何其難測,祂的道路何其難尋!
[1]  1/1頁 共19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