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11

出 處

經 文

但 7:9 我觀看,見有些寶座設立,那亙古常在者坐下了。祂的衣服潔白如雪,頭髮如純淨的羊毛;祂的寶座乃是火焰,其輪乃是烈火。
太 9:20 看哪,有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血漏,來到耶穌背後,摸祂的衣服繸子;
太 9:21 因為她心裏說,我只要摸著祂的衣服,就必得拯救。
太 14:36 求祂讓他們只摸祂的衣服繸子,凡摸著的,都完全得了拯救。
太 27:28 他們剝了祂的衣服,給祂穿上一件朱紅色袍子,
太 27:35 他們既將祂釘了十字架,就拈鬮分祂的衣服
可 5:28 因為她說,我只要摸著祂的衣服,就必得拯救。
可 6:56 凡耶穌所到的地方,或村中,或城裏,或鄉間,他們都將病弱的放在市場上,求耶穌准他們至少摸祂的衣服繸子;凡摸著祂的人,都得了拯救。
可 15:24 於是將祂釘十字架,拈鬮分祂的衣服,看誰該得甚麼。
路 8:44 她來到耶穌背後,摸祂的衣服繸子,血漏立刻就止住了。
路 23:34 當下耶穌說,父阿,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作的,他們不曉得。兵丁就拈鬮分祂的衣服
[1]  1/1頁 共11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