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7

出 處

經 文

書 7:26 眾人在亞干身上堆成一大堆石頭,直存到今日。於是耶和華轉意,不發祂的烈怒。因此那地方名叫亞割谷,直到今日。
撒上 28:18 因你沒有聽從耶和華的話,沒有在亞瑪力人身上執行祂的烈怒,所以今日耶和華向你行了這事。
代下 29:10 現在我心中有意與耶和華以色列的神立約,好使祂的烈怒轉離我們。
代下 30:8 現在不要像你們的列祖硬著頸項,只要歸順耶和華,進入祂所永遠分別為聖的聖所;又要事奉耶和華你們的神,好使祂的烈怒轉離你們。
賽 34:2 因為耶和華的忿怒臨到萬國,祂的烈怒臨到他們的全軍;祂已將他們滅盡,交出他們受殺戮。
耶 25:38 祂離了隱密處像少壯獅子一樣,他們的地,因欺壓的刀劍,又因祂的烈怒,都成了荒場。
哀 4:11 耶和華發盡祂的怒氣,倒出祂的烈怒。祂在錫安使火著起,燒燬錫安的根基。
[1]  1/1頁 共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