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7

出 處

經 文

代下 31:10 撒督家的祭司長亞撒利雅對他說,自從民將供物送到耶和華殿以來,我們不但喫飽,且剩下的甚多;因為耶和華賜福給祂的民,所剩下的纔這樣豐盛。
代下 35:3 又對那歸耶和華為聖、教訓以色列眾人的利未人說,你們將聖約櫃安放在以色列王大衛兒子所羅門建造的殿裏,不必再用肩扛抬。現在要事奉耶和華你們的神,服事祂的民以色列。
詩 50:4 祂呼喚上天下地,為要審判祂的民,說,
詩 69:35 因為神要拯救錫安,建造猶大的城邑;祂的民要在那裏居住,得以為業。
詩 73:10 所以祂的民歸回這裏,充盈的水都被他們喝盡了;
詩 100:3 你們當曉得耶和華是神;我們是祂造的,也是屬祂的;我們是祂的民,也是祂草場的羊。
亞 9:16 當那日,耶和華他們的神必看祂的民如群羊,拯救他們,因為他們必像冠冕上的寶石,在祂的地上發光輝。
[1]  1/1頁 共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