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12

出 處

經 文

撒上 5:7 亞實突人見這光景,就說,以色列神的約櫃不可留在我們這裏,因為祂的手厲害的加在我們和我們的神大袞身上;
撒上 6:3 他們說,你們若將以色列神的約櫃送回去,不可空空的送去,必要給祂獻賠罪的禮物,然後你們可以得痊愈,也可以知道祂的手為何不離開你們。
撒上 6:9 你們要看看:車若直行以色列的境界上伯示麥去,這大災就是耶和華降在我們身上的;若不然,便可以知道不是祂的手擊打我們,是我們偶然遇見的。
伯 26:13 藉祂的氣使天晴朗;祂的手刺透快逃的蛇。
賽 5:25 所以耶和華的怒氣向祂的百姓發作,祂的手伸出擊打他們。山嶺震動,他們的屍首在街市上好像糞土。雖然如此,祂的怒氣還未轉消,祂的手仍然伸出。
賽 9:12 東有亞蘭人,西有非利士人:他們張口吞喫以色列。雖然如此,耶和華的怒氣還未轉消,祂的手仍然伸出。
賽 9:17 所以主必不喜悅他們的少年人,也不憐恤他們的孤兒寡婦;因為他們都是不虔敬的,是行惡的,並且各人的口都說愚妄的話。雖然如此,耶和華的怒氣還未轉消,祂的手仍然伸出。
賽 9:21 瑪拿西吞喫以法蓮,以法蓮吞喫瑪拿西;又一同攻擊猶大。雖然如此,耶和華的怒氣還未轉消,祂的手仍然伸出。
賽 10:4 他們只得屈身在被擄的人以下,仆倒在被殺的人以下。雖然如此,耶和華的怒氣還未轉消,祂的手仍然伸出。
賽 14:27 萬軍之耶和華既然定意,誰能廢棄呢?祂的手已經伸出,誰能使其轉回呢?
但 4:35 地上所有的居民,都算為虛無;但在天上的萬軍和地上的居民中,祂照自己的意旨行事;無人能攔住祂的手,或對祂說,你作甚麼呢?
可 6:2 到了安息日,祂在會堂裏施教;許多人聽見,就甚驚訝,說,這人從那裏得來這些事?所賜給祂的是甚麼樣的智慧!這樣的異能竟然經祂的手行出來!
[1]  1/1頁 共12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