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9

出 處

經 文

代下 19:10 你們住在各城裏的弟兄,若有爭訟的事來到你們這裏,或為流血,或為犯律法、誡命、律例和典章,你們要警戒他們,免得他們在耶和華面前有了罪過,以致祂的忿怒臨到你們和你們的弟兄;你們要這樣行,就沒有罪過了。
伯 19:11 祂的忿怒向我發作,以我為敵人。
詩 78:38 但祂有憐憫,遮蓋他們的罪孽,不滅絕他們;而且屢次使自己的怒氣轉消,不發盡祂的忿怒
詩 106:23 所以祂說要滅絕他們;若非有祂所揀選的摩西站在祂面前,堵住破口,使祂的忿怒轉消,不滅絕他們,他們早已滅亡了。
耶 23:19 看哪,耶和華的暴風!祂的忿怒已經發出,是急旋的暴風,必轉到惡人的頭上。
耶 30:23 看哪,耶和華的暴風!祂的忿怒已經發出,是旋轉的暴風,必轉到惡人的頭上。
哀 2:4 祂張弓,好像仇敵;祂站著舉起右手,如同敵人,將悅人眼目的盡行殺戮。在錫安女子的帳棚上,倒出祂的忿怒像火一樣。
鴻 1:6 在祂的惱怒前,誰能站得住呢?祂發烈怒,誰能當得起呢?祂的忿怒如火傾倒,磐石因祂崩裂。
羅 9:22 若是神願意顯示祂的忿怒,彰顯祂的能力,就多用恆忍寬容那些可怒、豫備遭毀滅的器皿,
[1]  1/1頁 共9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