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7

出 處

經 文

申 32:43 你們外邦人當與主的百姓一同歡呼,因祂要伸祂僕人流血的冤,報復祂的敵人,為祂的地和祂的百姓遮罪。
詩 10:16 耶和華永永遠遠為王;外邦人從祂的地已經滅絕了。
亞 9:16 當那日,耶和華他們的神必看祂的民如群羊,拯救他們,因為他們必像冠冕上的寶石,在祂的地上發光輝。
太 28:6 祂不在這裏,照祂所說的,已經復活了;你們來看安放祂的地方。
可 15:47 抹大拉的馬利亞,和約西的母親馬利亞,都看見安放祂的地方。
可 16:6 他對她們說,不要驚恐,你們尋找那釘十字架的拿撒勒人耶穌,祂已經復活了,不在這裏,請看安放祂的地方。
約 11:30 那時,耶穌還沒有進村子,仍在馬大迎接祂的地方。
[1]  1/1頁 共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