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11

出 處

經 文

創 24:40 他就對我說,我行事為人都在祂面前的耶和華,必差遣祂的使者與你同去,叫你的道路亨通,你就得以從我本族、我父家,給我兒子娶一個妻子。
伯 4:18 祂的僕人,祂尚且不信任;祂的使者,祂也指責其謬誤;
詩 91:11 因祂要為你吩咐祂的使者,在你所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
太 4:6 對祂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就跳下去罷;因為經上記著,“主要為你吩咐祂的使者,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太 13:41 人子要差遣祂的使者,從祂的國裏薅集一切絆跌人的事,和行不法的人,
路 4:10 因為經上記著,“主要為你吩咐祂的使者保護你,
徒 12:11 彼得清醒過來,說,我現在真知道主差遣祂的使者,救我脫離希律的手,和猶太百姓一切所期待的。
徒 27:23 因我所屬所事奉的神,祂的使者昨夜站在我旁邊,說,
來 1:7 論到使者,祂說,“神使祂的使者為風,並使祂的僕役為火焰。”
啟 1:1 耶穌基督的啟示,就是神賜給祂,叫祂將必要快發生的事指示祂的眾奴僕;祂就藉著祂的使者傳達,用表號指示祂的奴僕約翰。
啟 22:6 天使又對我說,這些話是可信真實的;主,就是眾申言者之靈的神,差遣祂的使者,將那必要快發生的事指示祂的奴僕。
[1]  1/1頁 共11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