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17

出 處

經 文

出 1:11 於是埃及人派督工轄制他們,加重擔苦害他們。他們為法老建造兩座積貨城,就是比東和蘭塞。
出 3:7 耶和華說,我的百姓在埃及所受的困苦,我實在看見了;他們因受督工的轄制所發的哀聲,我也聽見了;我原知道他們的痛苦。
出 5:6 當天,法老吩咐百姓的督工和官長說,
出 5:10 督工和官長出來對百姓說,法老這樣說,我不給你們草。
出 5:13 督工催著說,你們要作完你們的工;每天派給你們的工,與先前有草的時候一樣。
出 5:14 法老的督工,責打他們所派管理以色列人的官長,說,你們昨天今天為甚麼沒有照向來所要求的數量作磚,作完你們的工?
出 5:16 督工不把草給僕人,並且對我們說,作磚罷。看哪,你僕人挨了打,其實是你自己百姓的錯。
王上 5:16 此外,所羅門有三千三百督工的官長,監管作工的百姓。
王上 9:23 所羅門有五百五十督工的官長,監管作工的人。
王下 12:11 把所稱的銀子交給辦事的,就是耶和華殿裏督工的人;督工的人把銀子支付給修理耶和華殿的木匠和建築工,
王下 22:5 交給辦事的,就是耶和華殿裏督工的人,讓他們交給耶和華殿裏作工的人,好修理殿的破損之處;
王下 22:9 書記沙番到王那裏,回覆王說,你的僕人已將殿裏所有的銀子倒出來,交給辦事的,就是耶和華殿裏督工的人。
代下 8:10 所羅門王有二百五十督工的官長,監管作工的人。
代下 34:10 他們將這銀子交給辦事的,就是耶和華殿裏督工的人,讓他們交給在耶和華殿裏作工,繕補修理這殿的工匠,
代下 34:12 這些人辦事誠實可信,督工的是利未人米拉利的子孫雅哈和俄巴底;監管的是哥轄的子孫撒迦利亞和米書蘭;還有善於作樂的利未人,
代下 34:17 他們已經把耶和華殿裏的銀子倒出來,交在督工的和作工的手裏了。
伯 3:18 被囚的人同得安逸,聽不見督工的聲音。
[1]  1/1頁 共1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