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12

出 處

經 文

民 32:41 瑪拿西的子孫睚珥去佔了亞摩利人的村落,就稱這些村落為哈倭特睚珥
申 3:14 瑪拿西的子孫睚珥佔了亞珥歌伯全境,直到基述人和瑪迦人的交界,就按自己的名,稱這巴珊地為哈倭特睚珥,直到今日。)
書 13:30 他們的境界是從瑪哈念起,包括全巴珊,就是巴珊王噩的全國,並在巴珊、睚珥的一切村落,共六十座城;
士 10:3 在他以後有基列人睚珥興起,作以色列的士師二十二年。
士 10:4 他有三十個兒子,騎著三十匹驢;他們有三十座城,叫作哈倭特睚珥,直到今日,都在基列地。
士 10:5 睚珥死了,就葬在加們。
撒下 20:26 睚珥人以拉作大衛手下的領袖。
王上 4:13 在基列的拉末有便基別,屬他管理的有在基列的瑪拿西子孫睚珥的村落,以及巴珊的亞珥歌伯全境,有大城六十座,都有城牆和銅閂;
代上 2:22 西割生睚珥睚珥在基列地有二十三個城邑。
代上 2:23 後來基述人和亞蘭人從睚珥的子孫奪了睚珥的村落,並基納和其鄉村,共六十個城邑。這些都是基列父親瑪吉的子孫。
代上 20:5 又與非利士人打仗;睚珥的兒子伊勒哈難,殺了迦特人歌利亞的兄弟拉哈米,這人的槍桿粗如織布的機軸。
斯 2:5 在書珊京城有一個猶大人,名叫末底改,是便雅憫人基士的曾孫,示每的孫子,睚珥的兒子;
[1]  1/1頁 共12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