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 [最終頁] 1/3頁 共88

出 處

經 文

創 2:9 耶和華神使各樣的樹從地裏長出來,可以悅人的眼目,也好作食物;園子當中有生命樹,還有善惡知識樹。
創 3:6 於是女人見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也悅人的眼目,且是可喜愛的,能使人有智慧,就摘下果子來喫了,又給與她一起的丈夫,她丈夫也喫了。
利 26:16 我就要這樣待你們:我必命定驚惶,就是癆病和熱病,臨到你們,叫你們眼目失明、精神消耗;你們也要徒然撒種,因為仇敵要喫你們所種的。
民 10:31 摩西說,求你不要離開我們,因為你知道我們在曠野能安營的地方,你可以作我們的眼目
民 15:39 這繸子是要叫你們一看見,就記念並遵行耶和華一切的命令,不隨從自己的心意、眼目行邪淫,像你們素常一樣;
民 24:3 他便題起詩歌說,比珥的兒子巴蘭宣告說,眼目睜開的人宣告說,
民 24:4 得聽神的言語,得見全足者的異象,仆倒而眼目得開的人宣告說,
民 24:15 他就題起詩歌說,比珥的兒子巴蘭宣告說,眼目睜開的人宣告說,
民 24:16 得聽神的言語,得知至高者的知識,得見全足者的異象,仆倒而眼目得開的人宣告說,
申 11:12 是耶和華你神所眷顧的;從歲首到年終,耶和華你神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
申 28:65 在那些國中,你必不得安寧,也不得落腳之地;耶和華卻使你在那裏心中發顫,眼目失明,精神消耗。
申 34:7 摩西死的時候,年一百二十歲;眼目沒有昏花,精神沒有衰敗。
撒上 2:33 你家中未從我壇前被我剪除的人,必使你眼目失明,魂中憂傷。你家中所增加的人口都必死在人的刀下。
撒上 3:2 一日,以利睡臥在自己的地方;他眼目已經昏花,不能看見。
撒上 4:15 那時以利九十八歲了,眼目發直,不能看見。
撒下 22:28 困苦的百姓,你必拯救;但你的眼目察看高傲的人,使他們降卑。
王上 1:20 我主我王阿,以色列眾人的眼目都仰望你,等你向他們表明,在我主我王之後誰坐你的位。
王上 8:29 願你的眼目晝夜看顧這殿,看顧你所說,我的名要立在那裏的地方;求你垂聽僕人向此處所發的禱告。
王上 14:4 耶羅波安的妻子就這樣行,起身往示羅去,到了亞希雅的家。亞希雅因年紀老邁,眼目發直,不能看見。
王下 6:17 以利沙禱告說,耶和華阿,求你開他的眼目,使他能看見。耶和華開少年人的眼目,他就看見滿山有火車火馬圍繞以利沙。
王下 6:18 亞蘭人下到以利沙那裏,以利沙禱告耶和華說,求你擊打這民,使他們眼目昏迷。耶和華就照以利沙的話,擊打他們,使他們眼目昏迷。
王下 6:20 他們進了撒瑪利亞,以利沙禱告說,耶和華阿,求你開這些人的眼目,使他們能看見。耶和華開他們的眼目,他們就看見了,不料,是在撒瑪利亞的城中。
王下 19:22 你辱罵誰?褻瀆誰?你揚起聲來,高舉眼目攻擊誰呢?乃是攻擊以色列的聖者。
代下 6:20 願你的眼目晝夜看顧這殿,看顧你所說,要立你名的地方;求你垂聽僕人向此處所發的禱告。
代下 16:9 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全地,要加強那些心中純全向著祂的人。你這事行得愚昧;此後,你必有爭戰的事。
代下 20:12 我們的神阿,你不懲罰他們麼?因為我們無力抵擋這來攻擊我們的大批軍眾,我們也不知道該怎樣行,我們的眼目單仰望你。
拉 5:5 神的眼目看顧猶大的長老,以致那些人沒有叫他們停工,直到呈報於大利烏,得著關於這事的回諭。
拉 9:8 現在耶和華我們的神恩待我們片時,為我們留些逃脫的人,給我們安穩的釘子釘在祂的聖所,我們的神好光照我們的眼目,使我們在受轄制之中稍微復興。
伯 7:8 觀看我的人,他的眼必不再見我;你的眼目要看我,我卻不在了。
伯 11:20 但惡人的眼目必要失明,他們無路可逃;他們的指望就是氣絕。
[1 2 3 ] [最終頁] 1/3頁 共8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