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29

出 處

經 文

創 32:32 故此,以色列人不喫大腿窩的筋,直到今日,因為那人摸了雅各大腿窩的筋。
出 10:6 你的宮殿和你眾臣僕的房屋,並一切埃及人的房屋,都要被蝗蟲佔滿了;自從你祖宗和你祖宗的祖宗在世以來,直到今日,沒有見過這樣的災。摩西就轉身離開法老出去。
申 11:4 也沒有看見祂怎樣待埃及的軍兵、馬匹和戰車,他們追趕你們的時候,耶和華怎樣使紅海的水淹沒他們,將他們滅絕,直到今日,
申 29:4 直到今日,耶和華還沒有使你們心能明白,眼能看見,耳能聽見。
書 4:9 約書亞另把十二塊石頭立在約但河中,在抬約櫃的祭司腳站立的地方;直到今日,那些石頭還在那裏。
書 14:14 所以希伯崙作了基尼洗人耶孚尼的兒子迦勒的產業,直到今日,因為他專一跟從耶和華以色列的神。
書 22:3 你們這許多日子,總沒有撇離你們的弟兄,直到今日,並守了耶和華你們神所吩咐你們當守的。
書 23:9 因為耶和華已經把又大又強的國民從你們面前趕出;至於你們,直到今日,沒有一人在你們面前站立得住。
士 10:4 他有三十個兒子,騎著三十匹驢;他們有三十座城,叫作哈倭特睚珥,直到今日,都在基列地。
士 19:30 凡看見的人都說,自以色列人從埃及地上來的日子,直到今日,這樣的事沒有發生過,也沒有見過。你們應當思想,大家籌商討論。
撒上 12:2 現在有這王在你們前面行。我已年老髮白,我的兒子都在你們這裏;我從幼年直到今日,都在你們前面行。
撒上 29:3 非利士人的首領說,這些希伯來人在這裏作甚麼?亞吉對非利士人的首領說,這不是以色列王掃羅的臣僕大衛麼?他在我這裏有些年日了。自從他投降我直到今日,我在他身上未曾見到甚麼過錯。
撒上 29:6 亞吉叫大衛來,對他說,我指著永活的耶和華起誓,你是正直人。你隨我在軍中出入,我看你甚好。自從你來我這裏,直到今日,我在你身上未曾見到甚麼惡事;只是眾首領不喜悅你。
撒上 29:8 大衛對亞吉說,我作了甚麼?自從我到你面前的那一天,直到今日,你在僕人身上見到甚麼過錯,使我不去攻打我主我王的仇敵呢?
撒下 7:6 自從我領以色列人從埃及上來的日子,直到今日,我未曾住過殿宇,常在會幕和帳幕中行走。
王下 2:22 於是那水治好了,直到今日,正如以利沙所說的話。
王下 8:6 王問那婦人,她就把那事向王述說。於是王為她派一個官員,說,凡屬這婦人的都還給她,自從她離開這地直到今日,她田地的出產也都還給她。
代上 4:41 以上錄名的人,在猶大王希西家在位的日子,來攻擊含族人的帳棚和那裏所有的米烏尼人,將他們滅盡,直到今日,並且住在他們的地方,因為那裏有草場可以牧放羊群。
代上 17:5 自從我領以色列人從埃及上來的日子,直到今日,我未曾住過殿宇,乃從這帳棚到那帳棚,從這帳幕到那帳幕。
代下 35:25 耶利米為約西亞作哀歌。所有歌唱的男女在他們的哀歌中,追悼約西亞,直到今日,他們在以色列中以此作為定例;這些歌都記在哀歌書上。
拉 9:7 從我們列祖的日子直到今日,我們的罪過甚大;因我們的罪孽,我們和我們的君王、祭司,都交在各地諸王的手中,被刀殺、擄掠、搶奪,臉上蒙羞,正如今日的光景。
耶 3:25 我們在自己的羞恥中躺臥罷;願慚愧將我們遮蓋;因為我們和我們的列祖,從幼年直到今日,常常得罪耶和華我們的神,沒有聽從耶和華我們神的話。
耶 7:25 自從你們列祖出埃及地的那日,直到今日,我差遣我的眾僕人申言者,到你們那裏去,每日從早起來差遣他們。
耶 11:7 因為我將你們列祖從埃及地領上來的那日,曾鄭重的警戒他們;直到今日,都是從早起來警戒他們,說,你們當聽從我的話。
耶 25:3 從猶大王亞們的兒子約西亞十三年,直到今日,這二十三年之內,常有耶和華的話臨到我,我也對你們講說,就是從早起來傳說,只是你們沒有聽從。
耶 32:20 你在埃及地顯神蹟奇事,直到今日,在以色列和人類中間也是如此,使自己得了名聲,正如今日一樣。
耶 32:31 這城自從建造的那日,直到今日,常惹我的怒氣和忿怒,使我將這城從我眼前除掉;
耶 36:2 你取一書卷,將我對你所說攻擊以色列、猶大、並各國的一切話,從我對你說話的那日,就是從約西亞的日子起,直到今日,都寫在其上。
林後 3:15 是的,直到今日,每逢誦讀摩西書的時候,帕子還留在他們心上;
[1]  1/1頁 共29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