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 [最終頁] 1/2頁 共41

出 處

經 文

創 26:33 他就給那井起名叫示巴;因此那城名叫別是巴,直到今日。
申 2:22 正如耶和華從前為住西珥的以掃子孫,將何利人從他們面前除滅一樣。他們得了何利人的地,接替他們住在那裏,直到今日。
申 3:14 瑪拿西的子孫睚珥佔了亞珥歌伯全境,直到基述人和瑪迦人的交界,就按自己的名,稱這巴珊地為哈倭特睚珥,直到今日。
申 10:8 那時耶和華將利未支派分別出來,抬耶和華的約櫃,侍立在耶和華面前事奉祂,並在祂的名裏祝福,直到今日。
書 5:9 耶和華對約書亞說,我今日將埃及的羞辱從你們身上輥去了。因此,那地方名叫吉甲,直到今日。
書 6:25 約書亞卻使妓女喇合與她父家,並一切屬她的都存活,因為她隱藏了約書亞所打發窺探耶利哥的使者;她就住在以色列中,直到今日。
書 7:26 眾人在亞干身上堆成一大堆石頭,直存到今日。於是耶和華轉意,不發祂的烈怒。因此那地方名叫亞割谷,直到今日。
書 8:28 約書亞將艾城焚燒,使城永為廢堆,荒涼直到今日。
書 9:27 當日約書亞使他們在耶和華所要選擇的地方,為會眾和耶和華的壇作劈柴打水的人,直到今日。
書 13:13 以色列人卻沒有趕逐基述人和瑪迦人;基述人和瑪迦人仍住在以色列中,直到今日。
書 15:63 至於住耶路撒冷的耶布斯人,猶大的子孫不能把他們趕出去,耶布斯人就在耶路撒冷與猶大的子孫同住,直到今日。
書 16:10 他們沒有趕出住基色的迦南人;迦南人仍住在以法蓮人中間,成為服苦役的人,直到今日。
士 1:21 便雅憫人沒有趕出住耶路撒冷的耶布斯人;耶布斯人仍在耶路撒冷與便雅憫人同住,直到今日。
撒上 5:5 因此,在亞實突,大袞的祭司和一切進大袞廟的人,都不踏大袞廟的門檻,直到今日。
撒上 27:6 當日亞吉將洗革拉賜給他;因此洗革拉屬猶大王,直到今日。
撒上 30:25 大衛定此為以色列的律例和典章,從那日起,直到今日。
撒下 4:3 比錄人早先逃到基他音,在那裏寄居,直到今日。
撒下 6:8 大衛惱怒,因為耶和華突然擊殺烏撒;那地方便稱為毘列斯烏撒,直到今日。
撒下 18:18 押沙龍活著的時候,在王谷為自己立了一根石柱,因他說,我沒有兒子為我留名作記念。他就以自己的名稱那石柱叫押沙龍記念碑,直到今日。
王上 9:13 說,我兄弟阿,你給我的這些是甚麼城呢?他就給這些城所在之地起名叫迦步勒地,直到今日。
王上 9:21 他們的子孫在他們之後餘留在那地,以色列人不能滅盡,所羅門就徵召他們作服苦役的人,直到今日。
王上 10:12 王用檀香木為耶和華殿和王宮作欄杆,又為歌唱的人作琴瑟;以後再沒有這樣的檀香木進來,也沒有人看見過,直到今日。
王上 12:19 這樣,以色列人背叛大衛家,直到今日。
王下 8:22 這樣,以東人背叛,脫離了猶大的手下,直到今日。那時立拿人也背叛了。直到今日。
王下 10:27 又毀壞了巴力柱像,拆毀了巴力廟作為廁所,直到今日。
王下 14:7 亞瑪謝在鹽谷殺了以東人一萬,又戰取了西拉,改名叫約帖,直到今日。
王下 16:6 當時亞蘭王利汛收回以拉他歸與亞蘭,將猶大人從以拉他趕出去;亞蘭人來到以拉他,住在那裏,直到今日。
王下 17:23 直到耶和華將以色列人從自己面前趕出,正如祂藉祂僕人眾申言者所說的。這樣,以色列人從本地被遷徙到亞述,直到今日。
王下 17:41 如此,這些民又懼怕耶和華,又事奉他們雕製的偶像,他們的子子孫孫也是這樣;他們的祖宗怎樣行,他們也照樣行,直到今日。
代上 4:43 他們擊殺了逃脫剩下的亞瑪力人,就住在那裏直到今日。
[1 2 ] [最終頁] 1/2頁 共41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