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19

出 處

經 文

王上 7:19 廊子裏柱子上端的柱頂徑四肘,刻著百合花
王上 7:22 在柱子上端刻著百合花。這樣,造柱子的工就完畢了。
王上 7:26 海厚一掌,其邊如杯邊的作法,如百合花,可容二千罷特。
代下 4:5 海厚一掌,其邊如杯邊的作法,如百合花,可容三千罷特。
詩 45:0 可拉子孫的訓誨詩,又是愛的歌,交與歌詠長;調用百合花
詩 60:0 大衛與兩河間的亞蘭並瑣巴的亞蘭爭戰的時候,約押轉回,在鹽谷攻擊以東,殺了一萬二千人;那時大衛作這金詩,叫人學習;交與歌詠長,調用見證的百合花
詩 69:0 大衛的詩,交與歌詠長;調用百合花
詩 80:0 亞薩的詩,交與歌詠長;調用見證的百合花
歌 2:1 我是沙崙的玫瑰花,是谷中的百合花
歌 2:2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荊棘中。
歌 2:16 我的良人屬我,我也屬他;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歌 4:5 你的兩乳好像百合花中喫草的一對小羚羊,就是母羚羊雙生的。
歌 5:13 他的兩腮如香花畦,如香草臺;他的嘴脣像百合花,滴下沒藥汁。
歌 6:2 我的良人下入自己園中,到香花畦,在園內牧放群羊,採百合花
歌 6:3 我屬我的良人,我的良人也屬我;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歌 7:2 你的肚臍如圓杯,不缺調和的酒;你的肚腹如一堆麥子,周圍有百合花
何 14:5 我必向以色列如甘露,他必如百合花開放,如利巴嫩的樹木扎根。
太 6:28 你們何必為衣服憂慮?你們細想野地裏的百合花,怎樣生長;它們既不勞苦,也不紡線。
路 12:27 你們想百合花,怎樣生長;它們既不勞苦,也不紡線。但我告訴你們,就是所羅門在他極盛的榮耀裏,也沒有披戴得像這些花中的一朵。
[1]  1/1頁 共19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