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21

出 處

經 文

出 15:26 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側耳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是醫治你的耶和華。
出 23:25 你們要事奉耶和華你們的神,祂必賜福與你的糧和你的水,也必從你們中間除去疾病
申 28:61 又必將沒有寫在這律法書上的各樣疾病、災殃降在你身上,直到你被毀滅。
申 29:22 你們的後代,就是你們以後興起來的子孫,和遠方來的外人,看見這地的災殃,並耶和華所降與這地的疾病
王上 8:37 這地若有饑荒、瘟疫、旱風、霉爛、群蝗、毀蝗,或有仇敵把他們圍困在他們城邑所在之地,無論遭遇甚麼災禍疾病
代下 6:28 這地若有饑荒、瘟疫、旱風、霉爛、群蝗、毀蝗,或有仇敵把他們圍困在他們城邑所在之地,無論遭遇甚麼災禍疾病
詩 103:3 祂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
箴 18:14 人有疾病,靈能支持;靈若憂傷,誰能承當?
太 4:23 耶穌走遍加利利,在他們的會堂裏施教,傳揚國度的福音,醫治百姓各樣的疾病,和各種的症候。
太 4:24 祂的名聲就傳遍了敘利亞;那裏的人把一切患病的,就是為各樣疾病和疼痛所困迫的,以及鬼附的、癲癇的和癱瘓的,都帶到祂那裏,祂就治好了他們。
太 8:17 這是要應驗那藉著申言者以賽亞所說的,說,“祂親自取去了我們的軟弱,擔當了我們的疾病。”
太 9:35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他們的會堂裏施教,傳揚國度的福音,並醫治百姓各樣的疾病,和各種的症候。
太 10:1 耶穌叫了十二個門徒來,給他們制伏污靈的權柄,可以趕逐牠們,並醫治各樣的疾病,和各種的症候。
可 1:34 耶穌治好了許多患各樣疾病的人,又趕出許多鬼,且不許鬼說話,因為鬼認識祂。
路 5:15 但關於耶穌的話越發傳揚出去,有好多群眾來在一起,要聽祂的話,也要他們的疾病得醫治。
路 6:17 耶穌同他們下來,站在一塊平地上,有許多門徒,又有一大群百姓,從猶太全地,和耶路撒冷,並推羅、西頓的海邊來,都要聽祂,並要他們的疾病得醫治;
路 7:21 在那時候,耶穌治好了許多有疾病的、受災患的、和被惡靈附著的,又施恩叫好些瞎子能看見。
路 8:2 還有幾個得醫治,脫離惡靈和疾病的婦女,其中有稱為抹大拉人的馬利亞,曾有七個鬼從她身上趕出來;
路 9:1 耶穌叫齊了十二個門徒,給他們能力、權柄,制伏一切的鬼,並醫治疾病
徒 19:12 甚至有人從保羅身上拿手巾或圍裙,放在病人身上,疾病就離開他們,惡靈也出去了。
加 4:13 你們知道我初次傳福音給你們,是因為肉身有疾病
[1]  1/1頁 共21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