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8

出 處

經 文

利 14:9 第七天,他要再剃去所有的毛髮,把頭髮、鬍鬚、眉毛、並全身的毛都剃了;又要洗衣服,用水洗身,就潔淨了。
利 16:4 他要穿上細麻布聖內袍,把細麻布褲子穿在身上,腰束細麻布帶子,頭戴細麻布頂冠;這些都是聖衣。他要用水洗身,然後穿戴。
利 16:24 又要在聖處用水洗身,穿上衣服,然後出來,把自己的燔祭和百姓的燔祭獻上,為自己和百姓遮罪。
利 16:26 那放羊歸與阿撒瀉勒的人要洗衣服,用水洗身,然後進營。
利 16:28 焚燒牛羊的人要洗衣服,用水洗身,然後進營。
利 22:6 觸著這些的人,必不潔淨到晚上;若不用水洗身,就不可喫聖物。
民 19:7 祭司要洗衣服,用水洗身,然後可以進營;但他必不潔淨到晚上。
民 19:8 燒牛的人也要洗衣服,用水洗身,並且不潔淨到晚上。
[1]  1/1頁 共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